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球队期待奇迹球迷早有准备 大连一分就要辽足命

  辽足胜青岛+大连负申花=再挺一轮

  今日,辽足主场对阵青岛。

  这是辽足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有可能成为球队在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

  如果本场比赛拿下青岛,同时大连输给申花,那么辽足还能在中超多活一阵,将保级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但是,这种可能性极小的奇迹会发生吗?

  大连一分就要辽足命

  联赛还剩两轮,大连领先辽足5分,这意味着什么?

  最后两轮,辽足必须要全部取胜,拿到6分,这是让自己能够生存下去的最低标准,在此基础上去期待大连队吃到两连败。而由于在双方胜负关系上占据优势,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大连只要拿到1分,就足以将辽足置于死地。

  球队还期待奇迹发生

  机会太渺茫了,不仅如此,辽足还有可能今天在自己的主场降级。这是一个伤感却不可避免的话题,面对这种情况,俱乐部方面称现在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一但做好准备了,就意味着心里已经认定了自己会降级,我们还期待有奇迹发生。”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

  球迷对降级有心理准备

  昨天,很多球迷来到训练场观看辽足的训练,天气很冷,但是他们站在场边一直守候到了训练结束。

  据了解,沈阳球迷俱乐部已经组织球迷准备好了标语和各种条幅,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全力以赴为辽足加油。不少经历过辽足上次降级的老球迷表示,对于辽足在主场降级的局面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只要辽宁队不放弃,我们相信很快就会打回来,永远支持辽足!”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