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德公开赛新女乒连爆冷门 李佳薇三名将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女团银牌的新加坡的三位名将李佳薇、冯天薇和王越古在当日的德国公开赛女单比赛中,均遭到淘汰无缘四强。

  李佳薇不敌妈妈级球员

  27岁的李佳薇在1/8决赛中,就非常出人意料地2-4不敌意大利籍的36岁老将谭文玲。与目前自我感觉十分良好的李佳薇比,在欧洲打拼多年的谭文玲,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海外兵团的元老。世界排名第6的李佳薇号称是除前五名中国选手之外,最厉害的国乒对手,但在年龄比她大9岁,世界排名仅为49位的谭文玲面前,新加坡一姐可谓兵败如山倒。

  王越古3-4鲍罗斯

  克罗地亚31岁老将鲍罗斯,目前世界排名31位,而奥运会女团亚军主力王越古目前第8位。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有意思,鲍罗斯前三局连续以11-5、11-7、11-9获胜,在她再赢一局就可以拿下比赛的情况下,王越古先是以11-9、11-5追回两局,随后在第六局关键时候又以14-12取胜。但决胜局两人再次激战成11-11后,鲍罗斯幸运地连得两分拿下了比赛。

  连冯天薇也无缘四强

  曾被称为张怡宁新克星的冯天薇,在1/4决赛中3-4不敌德国31岁的吴佳多。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团决赛中,尽管新加坡女队击败德国队夺冠,但吴佳多还是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3-2战胜名声显赫的李佳薇。

  吴佳多目前世界排名33位,而冯天薇是世界第7。作为德国公开赛的赛会二号种子,冯天薇第一局11-5拿下后,第二局遭遇对手的凶狠反击,吴佳多先以12-10将比分改写为1-1,随后又以11-7、11-5将比分扩大为3-1。冯天薇在以两个11-7将比赛拖延到决胜局后,吴佳多以11-8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这次比赛的女单冷门非常多,日本名将福原爱也在1/4决赛中1-4不敌奥地利的刘佳。新加坡方面最近做出的放弃功勋教练刘国栋续约的不良后果立即在柏林得到验证——没有一名高水平的教练通领新女队,目前狮城女乒的前景并不乐观。(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冯天薇 | 鲍罗斯 | 谭文玲 | 吴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