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搏击争霸赛 散打王柳海龙复出应战东瀛“KO王”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新恒星集团主办的“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将于明年1月10日在佛山举行。届时,退役3年、近期复出的中国超级散打王“柳腿劈挂”柳海龙,将接受日本“KO之王”伊贺弘治的挑战。

  在2000年,不满19岁的柳海龙就获得了“中国散打王”的称号,之后更是获得中泰对抗赛金腰带、中国超级散打王、中美对抗赛金腰带、世界争霸赛冠军等无数荣誉。在2006年,由于手骨骨折,柳海龙不得不选择了退役,前往国外求学。

  由于柳海龙的名声在外,引得很多外国选手纷纷向柳海龙挑战。日本“KO之王”伊贺弘治更是于今年3月来到北京,希望中国武术协会能安排一场和柳海龙的挑战赛。当时,柳海龙不在国内,国家散打队主教练张根学、柳海龙的教练翟寿涛等权威人士均认为柳海龙难以接受挑战,但还是将这份挑战书转交给了柳海龙。

  经过半年的考虑,柳海龙最终选择了复出应战。“虽然我的手上打了6枚钢钉,现在还会时不时隐隐作痛;虽然我的教练说我已经退役长达3年,难以短时间找回之前的状态,但是我还是选择复出,选择应战。”柳海龙说,“也许我会输掉比赛,但是我永远不会输掉中国人的信心。”

  邱江剑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