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留任遭网友喊打 总局称工作安排还在酝酿

  国家体育总局20日传出消息,由于无人愿意接手中国足球这个“烂摊子”,谢亚龙将继续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职务,再干一个奥运会周期;另外一名副主席将调离足协另有任用,同时将不再增补副主席。具体人事任命将于12月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召开前公布。

  总局澄清不实报道

  工作安排正在酝酿

  “一石激起千层浪”,混乱的中国足球更是如此。毛遂自荐的谢亚龙即将留任足协副主席的消息21日立刻成为各家媒体追逐的焦点,记者随后从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了解到,谢亚龙留任足协的报道根本毫无根据。

  21日下午,针对媒体对谢亚龙留任的不实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发出了三点声明。一、关于谢亚龙留任足协副主席的消息为不实报道,毫无根据。二、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目前没有工作安排,正在休假。三、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正在酝酿之中。

  不管消息真或假

  网友坚决不买账

  不管此消息是真是假,网友均不买账。新浪网及时进行了三项调查,1、您是否对谢亚龙留任感到惊讶?有80%以上的网友回答“是,根本没想到他会留任”;2、您认为谢亚龙能带领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吗?有97%以上的网友回答是“不能,之前失败证明他没有这个能力”;3、您还会继续关注中国足球吗?有90%以上的网友回答“不关注,对足协的做法很失望”。可见网友对谢亚龙、中国足协以及中国足球的失望。

  “搞来搞去,还是‘泄哑聋’,中国足球这下彻底没戏了。”、“除了他,难道就没有人了?”、“现在,听见‘谢亚龙’这三个字就觉得恶心,想吐。”、“总局的领导都瞎了吗?就记得谢亚龙。”网友纷纷表达对“龙王”的不满。更有“极端”的网友,甚至打算“暗杀”谢亚龙。(西藏商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