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卡特:这场比赛属于易 快船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3日,蓝网主场迎战人手短缺的快船。易建联爆发,得到赛季最高的27分,卡特26分,蓝网以112-95获胜,取得两连胜,而快船遭遇两连败。

  篮网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德文-哈里斯18分、10助攻,洛佩茨14分、10篮板,鲍比-西蒙斯11分。

最近5场比赛,篮网取得4场胜利。本场他们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9%,而快船仅为23.8%。

  快船方面,巴朗-戴维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10助攻。索顿20分、7篮板,坎比18分、13篮板,卡曼14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没上双。快船至今为止打了13场比赛,仅取得2场胜利。

  首节比赛两队进攻上都发挥出色,篮网以31-27领先结束,第二节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半场结束时篮网取得55-47领先。下半场篮网保持了上半场的稳定状态,得到57分,而快船得到48分,最终篮网凭借阿联的优越表现获得了胜利。

  上场比赛篮网通过加时赛绝杀猛龙,今天易建联证明球队并没有因为打了加时赛而疲劳,此外他今天的得分比最近四场得分总和(23分)还要高。“这场比赛属于易建联,”卡特赛后说,“昨天我们加时赛险胜猛龙,今天易建联站了出来,成为球队的催化剂。”

  易建联知道球队需要点燃全队激情的火花,“上场比赛我们表现就非常不错,今天我们延续了自己的状态。”易建联说,篮网后场拥有卡特和哈里斯这样强大的组合,前场易建联的爆发成为他们本场比赛获胜的最主要因素。

  “篮网的内线球员,尤其是易建联,太难防守了,他们投进了很多好球,”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说,“易建联的手感太好了。”由于同尼克斯交易之后兰多夫和科林斯还没有被球队激活,因此快船今天人手比较短缺。

  “如果他们两个今天能够上场我们的表现不会这样糟糕,”卡曼说,“但这不是我们失败的主要原因,我们用现在的阵容完全可以击败对手,但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

  第三节开始后篮网以72-56领先,此后比赛成了易建联的个人表演时间,他先是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又送给里基-戴维斯一个大帽,直接导致卡特快攻上篮得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卡特 | 戴维斯 | 哈里斯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