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路易斯无人盯防轻松进球 长春0-1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时30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44分钟路易斯入球帮助天津泰达队客场1-0领先。

  此战前天津泰达队积51分排在第四位,为进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而战。长春亚泰队则早早的退出了前四的争夺,且上轮同上海申花的比赛爆出了种种不和谐的音符,饱受外界质疑。

  比赛伊始,天津泰达队便迅速展开攻势,队长曹阳在开场1分钟时乱战攻门将皮球打在了门柱上。第5分钟,杜震宇突破后摔倒了天津泰达队的球门前,但是裁判对其未予理睬。第8分钟,毛彪又在禁区前沿带球中突施冷箭。第10分钟,杜震宇在天津队禁区前同样远射偏出。第14分钟,杜震宇突入禁区被多乌达将皮球破坏出底线。第17分钟,天津泰达队中场做出直塞球,蒿俊闵门前突然杀出形成反越位攻门,米田贺勉强将球封出。第20分钟,杜震宇接到队友传球再次摔倒在天津队禁区内,但主裁仍未理会。

  第25分钟,长春亚泰队一脚远射被封出,跟上补射的张天晗被吹罚越位。第29分钟,天津泰达边路起球,毛彪门前未能抢到皮球的第二落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出底线。第32分钟,杜震宇在对方禁区犯规,长春亚泰队再一次无功而返。第34分钟,天津泰达队防守出现失误,杜震宇停住球将皮球传给插上的曹添堡,但后者面对空门却一脚将球推偏。

  第38分钟,天津泰达开出任意球,吴伟安带了两步球再打,皮球偏出横梁。对42分钟,卡巴雷罗中场附近被吴伟安放倒,裁判对其出示了口头警告。第44分钟,长春亚泰队防守出现松动,路易斯得球时竟然无人上前盯防,眼睁睁的看其轻松将皮球送入亚泰的球门,天津泰达队在半场结束前取得了1-0的领先。进球视频

  长春亚泰(3-4-3):长春亚泰:28-米田贺;4-卡巴雷罗、20-刘成、26-王博;23-张笑非、29-张天晗、30-刘晓东、7-姜鹏翔;8-杜震宇、14-曹添堡、21-刘卫东

  天津泰达队(4-4-2):1-杨君;26-曹阳、5-王霄、29-多乌达、3-白毅;9-吴伟安、21-韩燕鸣、4-马季奇、8-蒿俊闵;20-毛彪、28-路易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卡巴 | 路易斯 | 蒿俊闵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