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十大谎言 通用危机殃及赞助伍兹力挺高球入奥运

伍兹和孩子们在一起
伍兹和孩子们在一起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世界并没有因为低迷的经济形势而变得灰色,相反,它还是那么丰富多彩。左手怪米克尔森公开表示自己想念伍兹,而老虎本人则正在大力推动高尔夫运动进入奥运会。另外,43岁的老将海耶斯以自己的实际行为演绎了高尔夫运动的精髓其实就是诚实,而另一位女子老将索伦斯坦也没有闲着,全世界跑来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以下就是最新的高尔夫世界十大真实谎言。

  1、米克尔森想念伍兹

  菲尔·米克尔森周三表示一个受伤的老虎伍兹未能打满的完整赛季对自己来说却是一个错失的机会,他在此期间都在忙于解决推杆的苦恼。对于伍兹他补充到,“整个高尔夫世界都迫不及待地等候他的复出。作为一个球员我想念他,作为一个人我还是想念他。另外我还想念以往在球场上苦苦追赶他的情景,那永远都是一种挑战。”米克尔森在整个联邦快递杯期间都感到失望,还声称自己对新开始的欧巡赛“通往迪拜之旅”竞赛感兴趣。但是他尚未完全加入到欧巡赛行列,并且对美巡赛是否受影响尚不清楚。米克尔森在2008年赢得了两项冠军,但却未能赢得一项重大赛事的桂冠,他表达了对目前经济形势的担忧,但他对于美巡赛能否挺过金融风暴还是持乐观态度,就象以前发生的情况一样。

  2、诚实令到海耶斯丢了PGA的参赛卡

  让我们来体会丹·帕特里克对J.P.海耶斯的采访

  J.P.海耶斯晚上可以睡上安稳觉,因为他清楚自己做了正确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过去的几天就是一帆风顺,同样也不意味着接下去的几个月不会是挑战。事实上却正是那样,过去是,将来也是。不过作为一位职业球员,从事这样一项运动就是需要自律,高尔夫就是这样一项运动,诚实就如同夺得锦标一样重要,而作弊则事实上不存在。海耶斯清楚自己干得很对。那么他的过失在哪里呢?海耶斯不小心用了一只未被认证的高尔夫球,一个在美高协所认可的比赛用球列表里所没有的球,这是在德州的麦金利进行的第二轮资格赛上的某个洞所发生的事情。这位43岁的老将上周在美巡赛的赛季资格赛的第二阶段中将自己取消了资格。这个职业生涯的首次DQ是如此的无情,因为这令他丧失了2009年美巡赛的全卡资格。

  3、ADT公司叫板LPGA锦标赛事需求

  ADT本周在Trump国际赛上向这项高尔夫锦标赛道别,这是这家总部设在Boca Raton的家庭安全系统公司所做出的无奈决策。他们的官员表示公司会感兴趣留下,但需要明确LPGA巡回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能够得到条件更为优越的回报。这个意外令到一些LPGA的职业球员都挠头困惑,目前新的冠名赞助商寻求正受困于金融危机。这显然也使得LPGA的赛事官员同样挠头困惑。在LPGA长达59年的历史上,还没有一家公司作为南佛罗里达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有ADT公司那么悠久,但这个长达8年的历史在周日决赛轮之后戛然而止。公司总裁约翰·考奇并不会透露为了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的最新的2年延长协议ADT公司将会支付多少,但是行内人士估计ADT需要每年支付300万美金。另外考奇也不会泄漏LPGA官方的索价,一位高尔夫行业的资深人士声称巡回赛的开价一直在稳步提升,而赛事的周末电视网络转播费用则还需另外计算。

  4、阿辛格欣然面对莱德杯卫冕机遇

  阿辛格会回来再当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吗?这个问题当阿辛格乘坐的飞机周一晚上早些时候刚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跑道上开始滑行准备起飞时就向他提出了,之前他刚率领了一个由球员和美巡赛官员组成的访问团拜访了白宫。答案或许会令你大吃一惊。阿辛格闪烁其词,但很显然如果队长的职位给到他,他就会考虑接受。自从9月在瓦尔哈拉球场凯旋之后,阿辛格回到了位于坦帕湾旁Manatee河的家中,思索着自己的未来。之前的智慧预示着回来不会有多少犹豫,他在肯塔基的演出奏响了凯旋班师的号角。再当队长和不回来去干别的是完全两码事,但阿辛格并不是一个传统守旧之人。

  5、诸多名将会丢失名人赛的参赛邀请

  即便是终生参赛资格也不能确保戴维斯·乐弗三世就会被邀请参加四大赛事中自己出场过最多次的那一个。巡回赛中效力最长的球星,其连续70场四大赛参赛记录在去年的奥古斯塔戛然而止。乐弗三世是今年秋季系列赛中需要参加资格赛方能参加明年名人赛的球员,而秋季系列赛的7场系列赛的冠军得主并不能自动获得名人赛的参赛邀请,至于常规赛季赛事的冠军,如没多少球星参加的约翰-迪尔锦标赛或者温德翰杯赛的冠军得主却能够确保参赛。这意味着六位最近的冠军,除了2007年的冠军扎克·约翰逊,明年都不会去到奥古斯塔参赛。事实上,如果算上2位名人赛之后紧随的赛事冠军得主,那么就会是8位。那就是说那些实现了高尔夫运动中最艰难的任务,去赢得了1项PGA巡回赛的家伙们将会坐在家里的电视机前,观看那些没有冠军入账却在某个阶段里有不俗表现的球员们(如巴博·沃森和比利·梅法尔)去争夺绿夹克。尽管参赛阵容不能算是超豪华,但是名人赛并不希望参赛球员中有太多被俱乐部认为是“低级别”赛事的冠军。

  6、索伦斯坦最新关于退休的发言

  不出意外,索伦斯坦自从对外解释了自己的日程安排后的确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做了。事实也是那样,她说到做到。最近几周里,从夏威夷到中国的赛事里,她许多次谈及了自己的决定。但正是因为她想把事情简单化,结果却是恰恰相反,显得很复杂。“我之所以没有选择(说出)退休的原因就是我并没有真正退休,”索伦斯坦说到。“我有许多事情要做,而我最不愿做的事情就是躺在睡椅中。我对我所有的事务是如此得积极,我早已成为了美高协的代言人,所以我会全力融入到这项运动的发展之中,尽我所能。那就是我不用退休字眼的原因,大家会看到几年后我复出参赛。至少在现在,我把机会之门开着。”

  7、通用汽车的困境殃及体育赞助

  从老虎伍兹球包上的“别克”字样到上个月被评为世界系列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棒球投手科尔·哈梅尔斯开回家的那辆雪佛莱“卡罗”车,任何一位运动迷都无法回避通用汽车的某些体育广告。这家世界著名公司一直在电视转播赛事的广告商排名榜上位列首位,将其它的汽车厂商远远抛在身后。

  但是通用目前面临一场财务危机,且正在向国会申请联邦救济资金,外界许多人正在猜测通用的危机会多大程度上影响到体育产业,体育界正在水深火热中苦苦挣扎,在低迷的经济形势下全力吸引广告商和赞助商的投入。

  8、奥查娅背后的高人

  一个惊人的“威胁”正在逼近奥查娅,就在和她长久以来合作的教练阿拉贡参加在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进行的赛事中。奥查娅开始在这个球场打球时个子还没有一根3号铁高,因此她比场上任何一位选手都要更了解这个球场。要想不受任何打扰地和阿拉贡哪怕走上个9个洞都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都认识阿拉贡。他有2个漂亮的女儿和1个儿子(儿子正在法国),还有无数的侄子、侄女、外甥和朋友,他们所有的人本周看来都会来现场观赛。阿拉贡描述了自己如何发掘了一个年轻的奥查娅,帮助她依靠天赋打出惊人距离的球,接着更有效率地击球入洞。

  9、经纪人追逐新西兰高球新星

  新西兰球员丹尼·李让他的父亲去处理那棘手的事务,因为国际经纪公司正在极力竞争,想要签约他成为一位职业球员。业余球星李的签字已变得那么珍贵,特别是在他即将转为职业的关口。在新加坡公开赛取得第32名的李本周早些时候被发现出现在托尼·宝福勒的公司里,宝福勒是总部设在悉尼的AJB运动经纪公司的头头,这家公司管理着众多澳洲的高尔夫球员。安德鲁·钱德勒,英国的国际经纪公司ISM公司的领导,则是另外一位推荐给李的专业人士。

  10、老虎力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

  老虎伍兹在起初的时候对于高尔夫运动进入奥运会并不很积极,但他近日和一班世界顶级球员一起拍摄了一部宣传片,这部片子由国际高球协会的代表递交给国际奥委会赛事委员会。上周五在瑞士洛桑做演讲的是皇家古典协会的高级主管彼得·道森和美巡赛赛事主任泰·沃涛,他也是国际高球协会奥运高球委员会的执行主任。这部宣传片中出现的还包括女子世界头号奥查娅、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前女子头号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以及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