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双魔兽”狂屠八一双鹿 东莞新世纪剑指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回到主场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没能续写主场连续14年开门红的优良传统,面对拥有两大魔兽桑普森和哈里斯的东莞队,阿的江好他的弟子们兵败如山倒,实在让人惊愕。

而东莞新世纪通过这一场比赛证明,他们有实力争夺总冠军。在上个赛季常规赛记录中,八一双鹿电池与东莞队都在主场战胜对方。虽然赛前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场恶战,但谁也想到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会输的这么惨!赛前双方球迷在机场先展开嘴战。在宁波机场通道出口处,右边是身穿红色T恤的八一双鹿电池球迷,左边站成一排的是身穿黄色T恤的东莞队球迷。两队球员还没有现身,双方球迷就已经在通道口打起擂台。红方球迷高喊,“八一加油,欢迎八一回家。”黄方毫不示弱,“马可波罗队加油,张凯最棒!”

  东莞队队员先于八一双鹿电池出现在通道口。他们一个一个推着行李面带笑容。当家球星张凯在全队后面走着,很快被球迷发现,给他送上了一束鲜花。这时红方八一双鹿电池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瞅着莫科、王磊就要出来了,高高挥舞手中的明星照片和条幅。有一个球迷还不忘喊一嗓子,“八一来了,马可波罗可以回去了。”引来一阵哄笑。但到了场上,这些欢笑就消失了。比赛结束之后,东莞队球员还不愿意离去,八一队铁军已早已不见踪影。赛后新闻发布会张凯兴奋的说:“客场赢八一队还是第一次。”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主教练阿的江脸色阴沉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回到宁波第一场球,使用了相对比较强的阵容。很想大好这场比赛,但一周打了四场比赛,老队员的体力消耗很大,从今天比赛中第四节就很明显。”除了总结输掉比赛的原因,阿的江再次强调:“今年困难非常打,我们会在下面的比赛中不惜输一些比赛为代价要锻炼一些新人。”

  回到主场第一场球,没能像球迷所希望的那样赢得比赛,而是两连败。阿的江说:“我希望球迷朋友们和八一男篮度过这个现阶段。年轻队员能接上这个班,通过磨合来达到一定能力。联赛只是打了四场,碰见两个去年前四名的队伍,我们会做好总结。”

  八一双鹿电池队当晚失误偏高,有记者认为是地板的原因所为,阿的江否认这一说法。“运动员适应任何环境,失误并不是因为和地板或者是场馆有关系。失误不仅是这样求。连续四场球失误偏高,有些位置上失误造成的因素,有些也不便说,目前的表现不是他原有

  的表现,我相信他能走出低谷。”阿的江当晚并没有带得分最高的球员来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带了全场未得分的小将德勒黑来到现场。德勒黑并未发言,在主教练转身离开后也跟随离开新闻发布厅。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认为比赛赢在两个方面:“篮板球和体能上,比赛到第四节,八一队体力明细跟不上。八一队的确是一支强队,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双方打的都很紧,失误多高大25次。我们对困难准备比较充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