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奥登击败姚明才有资格挑战我 我是将军

  这不是NBA的前排观众第一次近距离承受“大鲨鱼”三百多斤体重的冲击了。前几个赛季,奥尼尔也有多次为救球奋不顾身的镜头。但是,请注意,这个赛季奥尼尔已经36岁了,在场上,他的移动也已经明显迟缓,不过对比赛投入的劲头一点也没变。


  19分17个篮板,以这样一张成绩单,36岁的沙奎·奥尼尔昨天带领太阳在主场102∶92击败开拓者。

  奥尼尔是昨天比赛中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他全场出战36分钟,12次出手8次命中,另外还获得了8次罚球机会,效率十足的同时也保持了他惯有的破坏力。

  “别人说沙奎老了,但是我觉得他在篮下的统治力一点也没变。”太阳队主帅波特尔说道。

  与此同时,奥登在与大鲨鱼的对位中明显处于下风,在去年的状元脑海中,与昔日的联盟第一中锋首次对决留下的只是苦涩的记忆。奥登替补出场由于受困犯规只打了13分50秒,3投2中拿到5分,只抢了一个篮板球,还有两次失误以及一次被盖帽,跟奥尼尔的表现相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为数不多的几次直接对话中,不论是篮板拼抢还是攻防对决,奥尼尔都把奥登好好教训了一番。奥登以后或许能成为一流中锋甚至传奇中锋,但现在还是得让奥尼尔用这种教训的方式送他上路。

  “我是全联盟中的将军,”奥尼尔赛后说,“当你在打败将军之前,你必须先击败士兵。他(奥登)只有在先战胜姚明、霍华德之后,才有资格与我较量。”赵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沙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