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长春青年军闪电战击溃青岛 罗杰斯逐步统领球队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提速、提速、再提速!116比83,昨晚,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在主场用速度击溃青岛青年军,豪取两连胜。

  杨玉明的推进速度快,邢璐的上篮更快,就连中锋萨马基都开始快攻了。面对这样一支正在提速中的东北虎,青年军青岛队被打蒙了。

罗杰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萨马基虽然只得8分,但是他抢下了12个篮板。王博拿下11分,吕岩贡献13分。

  “闪电战”击溃青岛

  打响东北虎“第一枪”的又是罗杰斯,开场第一次进攻,他用精准的三分远投吹响东北虎的进攻号角。随后,杨玉明两次闪电般的成功抢断,彻底打乱了青岛队的阵脚。开场仅1分钟,东北虎便以10比2领先青岛。年轻的东北虎本场比赛打起了“闪电战”。首节结束,东北虎以就34比24领先青岛10分。

  从第二节开始,东北虎继续着快攻的打法。替换杨玉明上场的邢璐更快,他不仅推进速度奇快,而且上篮的速度更快,青岛队后卫只有犯规才能止住东北虎的快攻。随着吕岩的压哨三分命中,上半场东北虎以58比29领先青岛29分。第二节青岛仅得5分,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内线命中率仅为48%,外线命中率仅为20%。在长春市体育馆,东北虎给CBA新军青岛男篮上了生动的一课。单节只得5分也创造CBA实行4节12分钟制以来的最低得分。

  下半场基本进入垃圾时间,东北虎纷纷换上年轻的替补球员,两队分差一直在30分左右。最终,东北虎以116比83大胜对手。

  罗杰斯无所不能

  罗杰斯只打了3节比赛,就拿下38分,经过四场比赛后,他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都显得越来越从容。面对对方的双人包夹,甚至是三人包夹,罗杰斯也能很轻松地应对。而且,罗杰斯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不忘助攻队友,对于队友场上的不当之处,他还能及时指出。这位德国联赛MVP已经逐渐融入球队,而且正在统领球队。

  年轻队员冲击力十足

  大比分领先后,主帅郜树敏练兵的机会来了。第四节开始,邢璐、杨德智、于澍龙、张朝龙以及钟诚等年轻球员都获得上场机会。除了邢璐没有得分外,其他小队员全部得分。

  年轻球员在场上的冲击力得到表现,虽然他们还略显稚嫩,但相信经过这样的大赛洗礼,东北虎的明天就是他们的。

  下一轮,长春大成生化将赴客场继续挑战新军天津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邢璐 | 杨玉明 | 吕岩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