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马不停蹄训练忙 王宝泉谨慎王茜表信心

[天津女排潍坊训练]
天津女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方网潍坊消息(特派记者于萌):23日上午,天津女排乘坐早上7点的火车赶赴潍坊,挑战下一个对手山东女排。于上午11时到达的她们在下午便开始了适应场地训练,面对“今非昔比”山东女排,天津女排也并未掉以轻心,以认真的态度迎接25日比赛的到来。

  今天上午,天津女排抵达本轮比赛的赛地山东潍坊。这是连续三个主场之后首次出征,对于微寒的天气和客场的条件,些许的不适应在情理之中。对于山东女排,天津队曾在上赛季客场负于对手,当时的情景仍令教练和队员们记忆犹新,每每谈话总要提到。但是由于年初和辽宁女排的交流,如今的山东女排实力已经今非昔比,几轮联赛过后处于落后位置,这与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的天津女排相差甚远。但是,天津女排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较弱而放松警惕,在今天一个半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主教练王宝泉甚至没有让队员休息过。

  对此,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有自己的解释:“这是我们连续主场之后的第一个客场,各方面肯定都有不适应,我们必须做好最大的困难准备。”赛前王宝泉一直非常谨慎,但是谨慎归谨慎,对于战胜对手天津女排还是充满信心的,就像小将王茜所说:“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取胜。”当然,对于客场已经负于过上海女排的天津队而言,对于以争冠作为目标的天津队而言,已经没有再负的余地了,尤其是在弱队身上,该拿的分数更加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