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高尔夫世界杯 兰德哈瓦和默哈-辛要为印度争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开幕,印度的代表球员默哈·辛和吉奥蒂·兰德哈瓦希望能在强手如云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为印度争光。

    辛和兰德哈瓦是第一次组队。2005年,兰德哈瓦曾帮助印度队取得最好成绩——第9名。辛是第一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他很骄傲能代表印度到中国参赛。“我们很兴奋,我们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辛说,他是2006年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目前又锁定了今年的奖金王位置。“很荣幸能代表印度参赛。印度的高尔夫正在发展之中。如果我们能在观澜湖夺冠当然非常好。我们会努力取得好成绩。”

  辛的2008赛季很精彩,他在欧洲、日本和亚洲各夺得一个冠军,已经重新回到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随着赛季接近尾声,他希望能在高尔夫世界杯上也取得成功。“虽然我和兰德哈瓦是第一次组队,但我相信我们会合作得很好。我们唯一欠缺的是对交替打球的形式不熟悉,但我和兰德哈瓦说过,我们彼此都不应该道歉。如果他打了糟糕的一杆,或者我打了糟糕的一杆,我们都不会说对不起。留下距洞5英尺或10英尺的保PAR球,对我们彼此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压力,但即使我们为自己打球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一直向前看。”

  因为旅程安排很紧,所以辛总是不得不错过高尔夫世界杯。“我总是因为要卫冕或为保住参赛卡而战。”辛说。“那是我为什么总是没有机会代表印度参加高尔夫世界杯的原因,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直接进入比赛,我很兴奋能有这样的机会。”兰德哈瓦说他会在中国配合好现在状态正佳的辛。“我需要努力保PAR,其他的交给他。”兰德哈瓦说,他曾在2002年夺得过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我们是一支好的球队,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因为是代表自己的国家,所以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还是很期待。”

  兰德哈瓦和辛是好朋友,上世纪90年代时两人在职业高球界一起成长。兰德哈瓦相信他们会在观澜湖有好的表现。

  “我们两人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共同打亚巡赛时我们通常都会一起吃饭。他是很有趣的人,我希望我们会在球场上配合默契。我们会专注于比赛,期待着与他的合作。”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