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受伤恐缺席欧冠比赛 曼城德比能否出场成疑

    搜狐体育讯 据《太阳报》报道,由于腿伤,C罗很可能将缺阵下一轮冠军联赛曼联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在贝尔巴托夫和布朗相等球员继受伤之后,曼联再度遭到伤病的重创。<<<您认为伤兵满营的曼联还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在上一轮联赛曼联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C罗在比赛进行到82分钟时被换下场。而镜头显示,C罗在下场时走路明显很踉跄。尽管这次受伤并不严重,C罗也将很有可能不能参加周中的冠军联赛,而下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迎来关键的曼城德比,届时C罗能否出场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现在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4轮,少赛一场的曼联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8分,在上一轮憾平维拉失去了追赶积分的机会之后,如果再在曼城德比中有所闪失,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被切尔西在积分上拉开差距,C罗的受伤无疑给曼联队的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C罗能否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出场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他的腿现在情况不是很好,我现在不确定他能否在周二的冠军联赛中登场。”本赛季小组赛已经战罢4轮,好在曼联已经在E组中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现名额,他们只要战平黄色潜水艇就能够确保小组出现,这也给C罗和弗格森一个喘息的机会。

  算上C罗,曼联已经有多达6人进入了伤病名单。而他和贝尔巴托夫的缺阵更是让红魔的锋线显得尤为吃紧,在鲁尼和特维斯面对维拉屡屡浪费机会之后,弗格森还必须解决球队缺乏攻击力的问题。

    相关阅读

·英超-鲁尼失绝杀朴智星单刀不进 曼联0-0平维拉

·组图:C罗"倒地"表情痛苦 红魔众将质疑两裁判马

·伤病恶魔连袭曼联 锋线支柱休2场后防大将歇5周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弗格森 |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