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霍华德输球“拍马”姚明 每次比赛都能学到东西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昨天火箭与魔术之战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中锋”的对决,但这场对决因为霍华德过早地陷入犯规陷阱而显得成色不足,姚明拿下22分13篮板帮球队100比95击败对手,在对决中占据上风。

  姚明对霍华德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第一节前4分钟,这段短短的时间内姚明有几次在内线强打非常成功,一举拿下10分,而防守他的正是霍华德。

但遗憾的是,霍华德本人犯规太多,早早就满了3次,上半时只打了7分钟,全场也不过只出场27分钟,拿下13分和9个篮板。

  在比赛最后阶段,姚明在霍华德防守下命中了一个关键的后仰跳投,帮助火箭稳住了局势。

  ESPN在赛后评论中认为,“尽管在本赛季结束后霍华德可能被认为是联盟最棒的中锋,但这场比赛中,姚明成了他的老师。”而霍华德也老实承认:“每次和姚明比赛我都能学到点东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