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状元15分难破丹佛 马丁26分助掘金取主场五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公牛客场杀奔丹佛挑战掘金,主场四连胜的掘金最终以114-101击败公牛,拿下了主场5连胜。

  卡梅隆-安东尼21分13篮板8助攻,昌西-比卢普斯21分8助攻,肯扬-马丁26分,内内21分。

本-戈登28分,德鲁-古登21分,德里克-罗斯15分,拉里-休斯13分。

  马丁攻击篮下先攻进一球,篮下一阵混战后乔金-诺阿拿下两分,休斯的投篮也命中, 公牛连得8分在比分上以8-2领先。安东尼中投命中,比卢普斯与内内联合砍分,安东尼 扣篮结束掘金8-0的小高潮,罗斯助攻休斯上篮回击掘金,双方在比分牌上杀成10平。 马丁与内内在内线不断攻击将比分反超,客场作战的公牛没有让掘金拉开比分,安东尼 连罚带扣贡献4分,JR-史密斯站出来增加火力,掘金拉出11-4的攻击波,在比分上以 27-18领先。

  JR-史密斯与雷纳多-巴尔克曼连续攻击内线,掘金31-18领先。公牛走马换将,本-戈登 连投带罚射下4分,德鲁-古登在内线展开攻击,公牛打出12-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0- 34。掘金的进攻突然发力,投篮命中率直线上升,全队内外开火,但是这时候公牛已经 打出了气势,以49-51咬住比分。克雷扎连得4分,诺阿吃到技术犯规,掘金打出7-2的 小高潮拉开比分,但是本-戈登的2+1在半场结束时将公牛的分差追到54-58。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罗斯的传球被断,但掘金并没把握住机会得分,德鲁-古登上篮得分,休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58平。安东尼连续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马丁强打内线完成2+1,掘金连得6分重新把比分拉开,罗斯上篮得分,本-戈登连续送出助攻帮助公牛将比分追成65-66。比卢普斯连投带罚攻下4分还以颜色,掘金在比分上始终压制着公牛,罗斯用中投将分差缩小至1分,阿隆-格雷的2+1帮助公牛75-73反超。安东尼与马丁贡献4分夺回掘金领先优势,本-戈登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格雷再度完成2+1,公牛一个7-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以83-77反超。比卢普斯连投带罚贡献4分,帮助掘金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83-85。

  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内内接克雷扎传球中投命中,双方战成85平。诺西奥尼吃到进攻犯规,萨博-塞弗罗萨赏给JR-史密斯火锅,诺西奥尼三分球命中。比卢普斯回敬一个三分,公牛进攻连续失败,掘金90-88夺回领先优势。本-戈登两记三分让公牛96-92领先,安东尼-卡特与小甜瓜联合拿下4分,双方战成96平。比卢普斯重新回到场上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但是安东尼吃到了进攻犯规,休斯抓住机会射进三分帮助公牛掌握主动权,掘金并未乱阵脚,马丁两罚一中后小甜瓜射进三分,随即接比卢普斯的传球完成空中接力,掘金102-99打停公牛。休斯连续进攻失败,比卢普斯连得4分扩大领先优势,马丁连投带罚将掘金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比赛大局已定,掘金114-101主场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乔金-诺阿、本-戈登、拉里-休斯、德鲁-古登、德里克-罗斯

  掘金首发: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内内、肯扬-马丁、邓台-琼斯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戈登 | 马丁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