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连胜科比仍不爽 飞侠:我们防守还有些漏洞

国王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湖人主场迎战缺少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的国王,虽然第四节一度被对手迫近比分,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得以118比108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湖人全场的失误达到了18次之多,直接送给国王30分。索性科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拿下24分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捍卫了主场,并创造了11胜1负的全联盟最佳记录。

  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全队防守端的表现并不满意。全场国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4%,尽管他们的三分球只有20投4中。赛后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球员在防守端没有什么作为。在进攻端全队还是表现出了高效性,虽然有一段时间进攻显得比较乱。”

  对于球队第四节被对手疯狂追分的表现,杰克逊表示:“我们在第四节一开始打得非常不错。之后我们有一点走神。我们进攻中失误很多,防守又不能及时回防。这段时间国王队在他们后卫的带动下打出了有效地跑动进攻。还好在我们先发阵容回来后再一次稳定住了局势,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另外杰克逊也夸赞了对手的表现:“他们的投篮非常不错。进攻打得非常快,并合理得利用了我们的18次失误,得到了30分之多。我们强悍的防守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轮转换位上也做得不够好。”

  科比也坦诚队伍的防守存在问题:“我对这场胜利并不满意,我们应该在防守端打得更为强硬。当然对手的进攻表现也很出色,攻防转换非常之快。因此我们的防守显得有点反应不及。”不过湖人还是用进攻击倒了国王,全队8人得分上双,三分球14投8中。拜纳姆和加索尔联手贡献31分17个篮板。

  国王已经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但这场失利还是在意料之中。布朗就说:“来到斯台普斯打球总是非常艰难的,他们打出了全联盟最佳的11胜1负的战绩。我们曾一度利用快攻迫近比分,但最终还是输了。”

  国王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9分,但随后全队打出了21-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105-109.主教练瑟乌斯就夸奖了球员不放弃的精神:“我们从未放弃,即使有时候他们表现不好。明天我们同波特兰的比赛同样非常难打,在落后太多的时候我曾考虑是否改让我们的球员休息一下。但我告诉米勒和其他球员,我们不会放弃比赛。”(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拉德马诺维奇的墨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