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盼盼更换外援瞄准火箭旧将 威尔斯有望登陆辽宁

维尔士资料组图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CBA联赛已经征战了四轮,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辽宁巨龙队在昨晚终于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胜利,这场久违的胜利让辽宁队上下都为 目前的境况不佳稍稍的松了口气,但对于辽宁队而言赢球也无法缓解球队的外援急。据悉目前又有几位外援的资料传到了俱乐部,而其中居然 有包括之前山西队一直联系的威尔斯。

  今年辽宁队选择了一名外线斯特雷,但是斯特雷的灯光却与目前的队内的几位外线风格相似,都是外线投手,而队内目前最缺的是能突破 的外线队员。在这样的境况下,辽宁队的外援依然是球队的当务之急。由于目前球队的外援对全队的贡献几乎为零,可以说辽宁不得不面对“ 全华班”迎战对手的局面。但就在昨晚获得首胜后,有经纪人向辽宁队推荐了几名外援,其中包括了之前一直与山西有联系的威尔斯。

  曾为姚明队友的威尔斯一直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威尔斯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在第一轮第11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之后交易到 波特兰开拓者队从而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的。身高1米96的邦奇·威尔斯曾效力过特兰开拓者、休斯顿火箭等多支NBA球队。他是奇特的重吨位摇 摆人,乱战高手。身高不足两米的他,数据和低位单打却像个大前锋。即便是布鲁斯·鲍文这个级别的防守专家在面对威尔斯时,都会一筹莫 展。

  如果说威尔斯真的能来辽宁队,那么威尔斯在球场上强大的统治力是可以预见的。想象一下一位能在NBA场均拿到15分外加8篮板球的球员在 CBA会有怎么的表现,虽然威尔斯不是内线的中锋,但是威尔斯的速度与他的背打风格却是十分适应目前辽宁队的风格。如果威尔斯真的能来到 辽宁队,那么刚刚复苏的辽宁队或许依然有望创造不错的成绩。(搜狐体育 小薏)

>>维尔士数据  >>维尔士简介  >>维尔士组图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