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致辞

    搜狐体育讯 

  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值此大比武2008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擂主赛决赛即将开始之际,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向光临今天发布会的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中国武术散打的支持和对中国武术发展所做的工作。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规模最大、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散打赛事,大比武2008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从2008年3月起开始了70kg级、80kg级、90kg级、90kg+级四个级别海选赛的对抗,通过第一阶段海选赛分别决出了每个级别的前八名选手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擂主赛。与此同时,获得200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70kg、80kg、90kg前6名和65kg、75kg、85kg前2名,90kg+前8名的运动员直接参加第二阶段的擂主赛,与海选赛四个级别的前8名选手角逐擂主赛的前2名。

  经过了一百二十余场海选赛、擂主赛的激烈争夺后,目前已经决出每个级别的前两名选手,他们分别是:70kg级姜春鹏、曹耀民;80kg级边茂富、方便;90kg级黄磊、王旭勇;90kg+级王强、陈彦召。他们将在11月29日晚2008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擂主赛的决赛中,争夺四个级别的冠军头衔。在这里,我对每个级别的前2名选手取得的骄人战绩表示祝贺,同时,预祝他们在擂主赛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十年磨一剑,这次能够杀入决赛的选手个个技艺超群,是中国武术散打届的精英,而且经过几轮的征战,选手彼此都有了一些了解,比赛结果将更加扑朔迷离,难以预测,观众将欣赏到的将是一场场武术散打视觉盛宴。

  目前,中国武术散打正被越来越多的世人喜爱和迷恋,通过举办高水平的散打赛事定会促进散打运动和中国武术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在功夫王争霸赛进行期间,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搜狐体育等知名媒体对赛事进行了连续报道。同时,各大网站的“功夫王争霸赛精彩视频”也成为网上拳迷热议的焦点。

  此次赛事承办方之一的黑龙江电视台,在2007年至2008年期间,已经成功举办了中俄、中日、中伊、中美以及第四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等一系列国际顶级散打比赛。功夫王争霸赛开赛以来,黑龙江卫视对全部比赛进行了几十场现场直播,总直播时间超过30小时。凭借他们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和独特的赛事宣传手段,我相信大比武2008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擂主赛决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