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黑马自评获胜关键一点 张继科:现在比赛心态好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24日发自张家港 今天晚间,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半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进行。结果来自解放军的王皓和张继科苦战七局,最终张继科4-3险胜王皓夺得冠军。

  赛后张继科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锦标赛自己状态不错,之前的联赛不论是身体状态还是心理状态包括无机胶水适应都有了很大锻炼,这也是这次比赛能够打好的主要原因。谈到比赛胜利,张继科表示:首先自己心态比较好,不论碰上什么样的对手都能以一个平常心态去拼,而且每场比赛自己准备都很充分,能取得这样成绩跟自己这两年努力分不开。但自己不会骄傲,毕竟这只是第一步,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比赛的成绩能够激励后面的训练包括比赛能够做得更好。

  心理方面,张继科表示:自己在本次比赛中心里有一定突破,但并没有完全突破,跟王皓的比赛决胜局打到9-7的时候又有一点想赢了,出手不那么坚决,现在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是心里一旦出现问题,能马上“刹住”,能够把心态控制在比赛状态。包括大道9平,自己接发球比较坚决。

  作为马龙同年龄段的队友,但马龙仍领先自己,离开国家队两年已经落后对手。08年没什么希望,但2012年,希望自己2012年有更好的比赛。

  最后张继科不忘感谢自己的团队,能够拿到团体冠军和男单冠军,张继科非常感谢八一乒乓球队这个团队。张继科表示,团体冠军自己有一定把握,但男单觉得自己还不具备这个实力,所以夺冠有些意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王皓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