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客场龙竟压不过主场虫 维冈1-0小胜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英超第14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此前连续3个主场皆败且一球不进的维冈1-0小胜埃弗顿,埃弗顿前6个客场拿到4胜1平。

  维冈的埃及射手萨基伤缺。第13分钟,雅库布反击中传中球找到无人盯防的萨哈,萨哈用他不擅长的右脚打门结果皮球被柯克兰没收。第34分钟,赫斯基头球卸下同伴的长传球,卡波底线附近回敲门前,帕拉西奥斯将势在必进的头球顶飞。第45分钟,帕拉西奥斯35码起长途奔袭连过四人,最后射门给霍华德扑出了底线。

  下半场开始5分钟,布朗精准45度角斜传,瓦伦西亚左路低平球传中球穿过了霍华德,替补出场的卡马拉铲射破门,维冈1-0。第73分钟,柯克兰处理传中球时犹豫不决,布兰布尔还有时间解围但把球踢到卡希尔脚下,卡希尔必进之球被沙尔内堵了枪眼。第91分钟,莱斯科特的长传球砸在雅库布身上反弹,卡希尔跟进射门踢飞了又一次必进之球。卡希尔倒地抱头不起,埃弗顿回天乏术。

  维冈(4-5-1):1-柯克兰/18-德里德、19-布兰布尔、7-沙内尔、31-菲格罗阿/23-卡波(46’27-卡马拉)、5-帕拉西奥斯、11-布朗、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9-赫斯基

  埃弗顿(4-4-2):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85’3-巴尼斯)、4-雅博、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10-阿特塔、21-奥斯曼、16-费莱尼、17-卡希尔/9-萨哈(65’26-阿尼切比)、22-雅库布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霍华德 | 萨哈 | 柯克兰 |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