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球场暴力不断阿根廷球迷再死2人 本月有6人丧命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在过去的69年里,阿根廷球迷因球场暴力死亡的人数高达180人,而且在近来人数上升趋势很快。自从今年3月有2名球迷在前往球场看球途中,在大巴上被歹徒枪击死亡起,直到本月初已经有6人在冲突中死亡。

而这一名单在昨天又加上了两个死者的名字,其中一名才刚满20岁。

  上周末,数万名球迷赶到体育场观看圣塔费队的比赛,赛后这名叫做丹尼尔·洛佩斯的小伙子卷入了一场两队球迷的口角之中,结果对方球迷掏出了刀具刺向了丹尼尔。丹尼尔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同时他的兄弟也被对方刺伤,好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圣塔费副主席莫塔加塔证实了这件事情,但他却表示这并不代表阿根廷足球很危险:“这只是一件特殊的事件,不足为奇。”

  讽刺的是,11月1日,阿根廷甲级劲旅飓风队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比赛后,一名叫罗德里格的27岁球迷在赛场外被人用枪打伤,此后他一直住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但在昨天,这名27岁的小伙子也在医院的病床上离开了人世。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