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吉诺比利复出拿下12分 邓肯低迷马刺仍大胜灰熊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吉诺比利持球突破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本场比赛吉诺比利伤愈复出出场11分钟就贡献了12分。虽然邓肯18投仅6中仅得14分,但是凭借着罗杰-梅森三分球7投5中轰下18分的出色表现,马刺客场94-81战胜孟菲斯灰熊。四节比分分别为22-17,19-19,31-19,22-26(马刺在前)。

  马刺取胜后将战绩提升到7胜6负,胜率终于超过了50%。

更让马刺放心的是,复出的吉诺比利替补出场打了11分钟4投3中拿下12分4篮板。罗杰-梅森全场三分球7投5中拿下18分3助攻,邓肯17投仅5中拿到14分11个篮板,新秀控卫乔治-希尔拿下20分3助攻。

  灰熊本场比赛命中率仅38.9%,鲁迪-盖伊19投仅6中拿到13分10个篮板,O.J.梅奥21投10中拿到26分3助攻,马克-加索尔10分8个篮板。米利西奇11分11个篮板。

  开场后蒂姆-邓肯就赏了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一记大帽,罗杰-梅森外线命中3分后邓肯也在内线强攻得手,马刺5-0领先。马克-加索尔总算在邓肯面前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罗杰-梅森再次飙进三分后马刺领先6分。随后米利西奇和马克-加索尔在内线连拿6分,灰熊将比分扳成12平。离第一节结束还有4分07秒,替补上场的吉诺比利出手命中三分,随后助攻邓肯上篮得分,在他扣篮得分后马刺打出7-0小高潮。第一节结束,马刺22-17领先灰熊。

视频:姚明狂砍28分休城6人上双 火箭107-98热火
推荐:麦迪妙传姚明篮下暴扣 ->>更多火箭视频

  第二节马刺新秀乔治-希尔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大到8分,灰熊依靠凯尔-洛里的罚球迫近了比分,马刺替补邦纳连续两次中投命中,马刺仍然保持8分领先优势。随后O.J.梅奥投进三分,灰熊将分差缩小到31-36。第二节末段双方的得分效率不高,马刺在半场结束时以41-36领先。上半场邓肯拿下12分7个篮板,罗杰-梅森三分球3投3中拿下9分,吉诺比利3投2中拿下5分。

  第三节鲁迪-盖伊投进三分,灰熊仍然以39-41落后。此后马刺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随后布鲁斯-鲍文投进三分,马刺49-44领先5分。随后吉诺比利再次替补上场,他连续突破对手内线造成对手犯规后通过罚球拿下5分,罗杰-梅森再次投进三分后马刺已经以61-51领先10分。第一节末段罗杰-梅森和乔治-希尔各进一个三分,马刺在第三节结束时72-55领先。

  第四节马刺替补前锋邦纳一记三分一记中投拿下5分,马刺将分差拉大到20分。尽管O.J.梅奥和鲁迪-盖伊此后找回手感,灰熊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见势不妙重新换上主力的马刺最后守住了领先优势,最后马刺94-81客场战胜灰熊。

  马刺先发:迈克尔-芬利、罗杰-梅森、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奥博托

  灰熊先发:迈克-康利、O.J.梅奥、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达科-米利西奇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罗杰 | 梅森 | 吉诺比利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