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温和处理"内乱" 队长袖标易主加拉仍得重用

  本报讯加拉多年来一直是阿森纳的队长,但由于他最近公开批评队友,这让温格十分不满。主帅温格昨日正式宣布由法布雷加斯取代加拉成为阿森纳的新队长。

  在22日的英超联赛中,温格将加拉放在了板凳上,结果阿森纳以0:3不敌曼城。
温格于今日决定用法布雷加斯取代了他的位置,但他没有明言撤掉加拉的队长袖标是与这起“内乱”直接相关。

  同时,温格也表示将重新启用加拉,这名法国后卫甚至有可能作为主力出战周二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联赛。

  “他会继续参加比赛,但法布雷加斯将是新队长。”温格说。这个决定引起了英媒体的广泛关注,温格却没有作出过多的解释,“这是个永久的决定,加拉将永久失去队长袖标,但我不认为有必要特别予以解释。这个问题已经结束了,球队对秘密应当有所保留,你们也应当尊重。”

  这是法布雷加斯首次担任阿森纳队长。在本周阿森纳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联赛中,这位21岁的西班牙小将将在酋长球场首次戴上阿森纳队长袖标。21岁的他在阿森纳已打了4年主力,这位天才的西班牙中场完全具备成为全队核心的潜质。或许温格的这一任命决定将开启阿森纳的一个新时代。

  对阿森纳而言,最近可谓喜忧参半,阿布·迪比亚和萨米尔·纳斯里都在训练中受伤,温格说道:“我们有两个坏消息,也有两个好消息。我们明天的比赛将失去迪比亚和纳斯里,不过法布雷加斯解禁复出,加拉也将回来了。”

  (重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