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五大代领人集体翻供 于芬"奖金门"事件又生波折

  于芬“奖金门”事件涉及的5名代领人日前突然集体转变口风,承认代领奖金并全部转交给了于芬。

  于芬前日正式致函总局监察局,针对游泳中心17日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奖金清单提出5点质疑,并指出中心账目有重大缺陷。

当天晚上游泳中心立即做出回应,宣布5名代领人已全部承认代领奖金并已转交给于芬,且代领人之一的吉勇已写下书面证明。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游泳中心展示了吉勇签名的司法鉴定,确认其在2000年前后确实代领过4笔总计13390元奖金。

  吉勇在书面证明中表示,他的确帮助于芬代领过奖金,并已全部转交给于芬。另外4名代领人也提供了书面证明,确认已将现金和存折转交给了于芬。4人中的两人是清华大学跳水队工作人员,他们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再次确认了代领奖金的事实。

  针对代领人突然集体翻供的意外,于芬没有过多解释,只是再次强调自己从未找人代领奖金,也不认识其中的几名代领人。于芬的律师王兆峰则表示,吉勇的确曾经写下书面证明确认自己没有帮助代领奖金,他也不清楚对方为什么突然改变证词。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