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苏格兰队期待卫冕世界杯 瑞典组合世界排名最高

蒙哥马利

阿里斯泰-佛塞斯
阿里斯泰-佛塞斯

    搜狐体育讯 本周在深圳举行,由28个国家参加,总奖金达5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界杯,科林-蒙哥马利决心成为继老虎伍兹之后首位帮助自己国家成功卫冕的球员。

  去年,45岁的蒙哥马利和马克-沃伦(Marc Warren)搭档在延长赛上击败美国队,为苏格兰队首次夺回世界杯奖杯。今年是蒙哥马利第十次代表自己国家参赛,与他搭档的是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ysth)。

“苏格兰花了好长时间才夺得世界杯冠军,在观澜湖延长赛上夺冠感觉棒极了,非常非常特别,”蒙哥马利说,“我非常期待这一次和阿里斯泰能够卫冕成功。”

  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和亨瑞克-斯滕森是最强的一对组合,他们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6位和第12位,不过世界排名在团体赛中关系并不重大。“我们之前只有一次合作的机会,那还是在莱德杯赛中,合作非常好,”2008欧巡奖金王卡尔森说。

  美国队在高尔夫世界杯54年的历史中有23次夺得冠军,但自从2000年老虎伍兹和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为他们国家夺得最近一座奖杯之后,美国队再也没有获得这一奖项。去年,波-威克利和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离冠军非常近,一直打到了延长赛第3洞。本届世界杯,代表美国队出战的是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2003年,罗里-萨巴蒂尼和特雷弗-伊梅尔曼为南非夺得冠军,那是南非队在十年内第二次棒杯,本周萨巴蒂尼将和理查德-斯特尼(Richard Sterne)联手再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届世界杯将再次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行,拥有12座球场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希望在接下来的11年里,其与世界杯的关系就像奥古斯塔与美国名人赛一样。

  中国还从未在世界杯上夺冠,而本届世界杯将再次由去年的亚巡奖金王梁文冲和中国高尔夫先锋张连伟联袂出战。“去年到这里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非常令人吃惊,”张连伟说,“我很期待今年的观众数量达到新的高度,这将激励我们有好的表现。”  

  周四首轮比赛是四人四球赛,周五将是四人两球赛,之后周六又是四人四球赛,最后一天同样是四人两球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