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 > 最新动态

范志毅出席亚足联颁奖 叹今非昔比只是来凑热闹

  七年前,范志毅在颁奖台上接过了最重的那个奖杯。昨晚,范志毅又西装笔挺地出现在颁奖大厅里,“七年前我是来拿奖的,而现在只不过是来凑个热闹。”范志毅说。还没等到最佳球员的颁奖开始,他已经匆匆离开了颁奖大厅。

  作为唯一获得亚洲足球先生荣誉的中国球员,亚足联今年在评选最佳球员的时候,也特意算上了范志毅的一票。“他们打了个电话来问我选谁,我就选了中泽佑二。”范志毅说。没错,其实昨天晚上站在颁奖台上的五个候选人中,恐怕只有中泽佑二曾经和范志毅有过交手,只不过,当范大将军在中国队扮演顶梁柱角色的时候,中泽佑二还很嫩呢,虽然现在中泽佑二也已经是日本国家队的中流砥柱。

  也许,范志毅希望在七年后能再有一名后防大将获得亚足联的殊荣,可惜,他看走眼了,昨晚的最佳球员着实爆了个大冷门。但这并不是范志毅目前最关心的事情,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他和曾经的队友成耀东同桌,席间不断交流着带队的经验。范志毅现在的身份,是上海东亚队的助理教练。“从助理教练做起,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呢。”范志毅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中泽佑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