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次日前瞻:切尔西欲破迷局 国米利物浦冲线

  B组

  国际米兰VS帕纳辛纳科斯 (北京时间11月27日 03:45)

   【图文直播间

  国际米兰之前只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和帕纳辛纳科斯有过一次交手,国际米兰客场2比0取胜。国际米兰历史上在欧战中一共7次遭遇希腊球队,5胜1平1负进8球失1球。帕纳辛纳科斯历史上在欧战中17次对阵意大利球队,3胜5平9负进17球失27球。

  上周末联赛,国际米兰变阵4312主场力克尤文图斯,穆里尼奥队国际米兰的掌控越发熟练。此前国际米兰连续在阿诺索西斯和雷吉纳身上丢掉5球,连续4场比赛1胜3平;但最近连续三轮联赛连胜且一球不丢,球队又找回状态。帕纳辛纳科斯上周末联赛3比0横扫国内对手特洛西威罗斯,球队近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将缺少后卫齐沃,但这对实力强大的国际米兰影响不算太大。帕纳辛纳科斯方面,后卫布莱斯-穆恩和前锋克莱顿受伤缺阵,但前国际米兰球员卡拉古尼斯和吉尔伯托已经复出。球队今夏新加盟的佩特罗普洛斯上周末第一次为球队首发就打进两个进球,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得到首发位置。相信实力占优的国际米兰只要不出现上轮欧冠小组赛中让人瞠目结舌的混乱表现,主场再胜帕纳辛纳科斯不成问题。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马克斯维尔/萨内蒂、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伊布拉西莫维奇、阿德里亚诺

  帕纳辛奈科斯阵容(4-4-2):加利诺维奇/文特拉、西芒、古马斯、尼尔森/迪奥尼斯、吉尔伯托、马托斯、卡拉古尼斯/佩特罗普洛斯、萨尔平吉迪斯

  阿诺索西斯VS不莱梅 (北京时间11月27日 03:45)

  阿诺索西斯虽然本赛季是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但至今为止表现不错,目前积5分排在第二的位置。不莱梅本赛季欧冠表现依旧让人失望,四轮战罢一场未胜,积3分小组垫底。两队之前首回合交手,不莱梅主场和阿诺索西斯战成0比0。

  上周末联赛两队都没有进行什么轮休,阿诺索西斯客场取胜,完成联赛三连胜;不莱梅则是在和汉堡队的强强对话中1比2败下阵来。本场比赛,阿诺索西斯将缺少中场保罗-科斯塔和巴尔东,中场实力受到影响。不莱梅则是后卫波斯尼奇、弗里茨、帕萨宁伤愈回归,本场比赛全部有望首发登场。不莱梅属于发挥不稳定的球队,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取胜,基本将出线无望。客场想要拿下胜利的同时,不莱梅需要谨慎后防线不要先出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