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 罗马 波尔多 克鲁日

混乱A组迎来生死时刻 切尔西罗马将面对主场龙

  在本轮欧冠联赛之前,C组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以及H组的尤文图斯已提前晋级。其余的球队,将为剩余的13个名额展开生死拼杀。毕竟各个联赛即将进入中期,强队们都希望能够早点锁定晋级命运,可以用更多的精力应对国内联赛。可是拥有切尔西、罗马两强的A组四支球队,却没有这么好的命,由于积分相互咬得相当紧,致使本组成为八组中最复杂的一组。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组至D组小组赛第5轮将重燃战火,A组的四支球队将迎来至关重要的生死战,明晨的结果也将让本组的出线形势明朗许多。

  四队之间分差不大

  战罢前四轮,A组四强之间的分差第一名切尔西(7分)和最后一名克鲁日(4分)之间的分差仅有三分,排名二、三位的罗马和波尔多同积6分。这样的积分顺序,让该组成为八个小组中最混乱和最复杂的一个。赛季前被视为两大出线热门的切尔西和罗马估计也没想到自己的出线之路会如此坎坷。

  蓝军、罗马面对主场龙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迎来的第5轮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四强未来的命运。具体对阵如下,暂居首位的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法甲劲旅波尔多,排名次席的罗马也同样是客场对阵克鲁日,两支豪门本轮的日子都不好过。有趣的是,切尔西和罗马两队本次客场之旅遭遇的对手,都是各自联赛中的主场龙。目前排名法甲第6的波尔多虽然在最近两轮联赛中1平1负,没有胜绩,但本赛季该队的主场成绩名列法甲次席,5胜3平,至今保持不败。而克鲁日在罗甲联赛中排名第7,且上周1比2不敌排名中游的潘杜里,但球队同样是以5胜3平的主场战绩,在联赛中扮演主场龙的角色。

  不过,两国联赛毕竟不能与欧冠联赛相比,但也充分显示两队还是具有一定的抵抗能力。与首轮主场四球大胜对手的切尔西相比,罗马的这次客场之行必会艰苦许多,在本赛季欧冠首轮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克鲁日当时就在罗马的家门口给“红狼”一个2比1,拉开了本赛季罗马的糟糕开局。所以,此番客场之旅,联赛中已两连胜的罗马队丝毫不能轻敌,否则将会遭遇恶果。 本报记者袁文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