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末战年轻队员担纲 肇俊哲收拾行李忙着回家

  昨日中午,这是辽足降级后归队集中的时间,尽管降级了,但比赛还有一轮,他们要例行公事地走完这个程序。午后的阳光洒在了沈阳理工大学里,队员们却没有心情去享受这一刻。从今日开始到周五,老队员放假,年轻队员要连续打两场教学比赛,辽足中充满了告别的味道。

  上周日,辽足上下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掉组再一次降临,无论教练组还是队员面对外界时都选择了坚强,但背后却是满心的忧伤,许多人在这一夜都让酒精麻醉了自己,试图忘却内心的苦楚。调整了一天,昨日中午,队员们重新集中,尽管队里规定老队员可以走训,但大部分人都留在了基地内,12时刚过,队员们三三两两地从宾馆里走了出来,没有笑容,没有言语。“大家都把头抬起来,虽然我们降级了,但生活还要继续。联赛还有一轮,我们要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下午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做好准备吧! ”队员们到齐之后,马林尽量压制情绪,努力地让队员们放松心情。这一堂训练课有些特别:三个外援格里菲斯、萨沙和罗曼都不用参加,本周日的比赛他们也不用去客场了,利用这段时间,三人将整理行囊,与辽足做最后的告别。

  近半个小时的训练,辽足基本以跑圈为主,理工大学的人工草皮场,渐渐地围上了一些学生,球迷老李也来到了训练场,“最后看一眼吧,辽足毕竟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无论到中超还是中甲,我们不能舍弃他们! ”老李喃喃地说。

  训练结束,教练组正式告知:老队员放假两天,周五集中;年轻队员连续两天打教学比赛,对手为下面的预备队。一方面本周日比赛辽足将以年轻队员为主,打教学比赛目的提前热身;另一方面,明年征战中甲,辽足还要从预备队征调队员,教学赛也为考察预备队队员提供了机会。回到驻地后,老队员们开始为“搬家”做准备,在这里住了一年,杂物很多,同屋的肇俊哲和王新欣商量分期分批运送,“明年住哪里?那就是明年的事了,把东西搬回家再说吧! ”肇俊哲说道。即将撤离沈阳理工大学,再想起这里的点点滴滴,不过是队员们记忆中的一个碎片而已。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