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榜首大战东莞力克卫冕冠军 外援哈里斯独得35分

     新华社东莞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26日进行的CBA“榜首之争”和“德比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遭到新赛季首场失利,以102:112负于同城小兄弟东莞马可波罗队。

    五连胜的东莞马可波罗队稳居联赛积分榜首位,也成为新赛季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东莞德比”的交锋史上,老大哥广东队此前以10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东莞队两名外援掌控了比赛进程。其中,哈里斯得到35分、19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桑普森舀到20分、12个篮板。在这对强力外援面前,即使是防守能力很强的广东队也无法阻挡他们的联手冲击。虽然广东队的朱芳雨也舀到34分,但其他队友表现平平,无法帮助球队取胜。

    比赛开始后,东莞队不太适应广东队的全场紧逼战术,前几分钟仅张凯由罚篮得到1分;而广东队则在朱芳雨带领下,打出一个12:1的小高潮。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东莞队派出哈里斯和桑普森的双外援组合,比赛进程从此开始改变。桑普森、哈里斯联手发威,内线强攻屡屡得手,首节将比分追至30:31,次节将比分追成57平。

    下半时,带伤上阵的桑普森尽管势头有所下滑,但个人能力超强的哈里斯依然让主队防不胜防。他利用个人进攻手段频频得分,东莞队很快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广东队则手感不佳,下半时投篮命中率还不到40%,最终主场失利。(完)2008/11/26 22: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马可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