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女友助阵哈里斯神勇 首节独得14分狂暴广东宏远

  赛前,新世纪球队上下尚未进入球场,一名黑发黑眼的外国女生就坐在球队坐席后面的座位上。这就是哈里斯的女友坎迪斯,她目前还是莱斯大学的学生,最近是感恩节假期,她也来到广东看望男友。

  女友还会来广东

  当记者亮明身份后,坎迪斯并没有回避,而是开心地说:“我也将要成为一名记者了!”原来,她目前也在攻读新闻学,现在上大三。

不过,在报业发达的美国,她却还未有在任何报社兼职,“不过我给我们校报供稿,”她说,“也是写体育新闻,我懂篮球、棒球和美式足球。不过我一样都不会玩!”她说。

  坎迪斯和哈里斯曾经就读于同一所大学,当时哈里斯还是莱斯大学篮球队的球员,恰好坎迪斯的朋友也是哈里斯的队友,在这名朋友的介绍下两人认识了,很自然就在一起。上半场哈里斯表现出色,坎迪斯一见到记者就说:“他真的非常棒,一向如此!”在下半场开始后,哈里斯在一次争抢中被桑普森打到脸,当即倒地,坎迪斯立马站了起来,盯着场上的哈里斯,一直看到爱郎站起来,她才坐下。

  星期天,坎迪斯就将返回美国,不过在此之前,她还会追随情郎到新疆客场。当然,坎迪斯还会来中国,“你知道的,下个月是圣诞节,我会有3周的假期,我会在下个月26日到东莞,然后一直待到美国新年之后才回去!”她还说,哈里斯会利用假期和她一起到北京去逛一逛。

  哈里斯是取胜功臣

   新世纪在宏远主场首度获胜,最大的功臣无疑是哈里斯。新世纪在比赛初曾处于极端的被动,可是哈里斯的上阵在球队崩溃的边缘让队友即使回魂。他首节比赛就拿下了14分,他那充满激情的打法仿佛能够将能量传递给队友。

  首节比赛末段,他在一次进攻中先是突破泰勒,然后在杜锋的协防之前将球扣进。攻进这2分之后,双方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5分,新世纪反攻的号角正式吹起。在投中一记压哨球后,首节比赛结束时新世纪只是落后主队1分而已。

  哈里斯的表演越发精彩,第二节在一次与朱芳雨的直接斗法中,哈里斯先是在防守端抢断了朱芳雨的球,然后拿球直捣黄龙,并且“强吃”朱芳雨得分。这时新世纪已经反客为主,以42∶38反超了比分。

  整场比赛,哈里斯拿下35分和19个篮板,用行动演绎了昨晚最为精彩的一段比赛。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冯爱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迪斯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