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高层秘赴伦敦商谈 阿德加现金欲交换德罗巴

  新快报讯 周二,意大利两大权威体育报纸《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共同爆料,称国际米兰的高层已前往伦敦与切尔西俱乐部协商,而他们的谈判目的是用阿德加现金交换德罗巴。

  今年夏天,德罗巴一度被传言非常有可能追随穆里尼奥加盟国际米兰。

但在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协商之后,科特迪瓦人决定留下来。但本周,随着一个身影出现在英格兰,德罗巴加盟国米的事情重新被人们关注。出现在伦敦的是国米的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周一晚,布兰卡与德罗巴以及他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在富勒姆的一家餐馆中共进了晚餐。意大利媒体认为,布兰卡与门德斯和德罗巴在会面商讨了德罗巴的去向,他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就会来到意大利。

  事实上,前切尔西主帅、现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从未掩饰过对于德罗巴的欣赏,而科特迪瓦前锋也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他渴望追随穆里尼奥。并且,本赛季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处境也并不妙。由于科特迪瓦人在赛季前准备期中一直在养伤,赛季开始后至今,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已经牢牢地占据了主力中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