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凯尔特人 阿尔堡

劳尔进球皇马如愿晋级 欧冠新军集体落马小组赛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本赛季欧冠率先进行了E、F、G、H四个小组第5轮的争夺,无论是比赛进程还是结果都波澜不惊,成为不折不扣的豪门出线日,8场比赛后,8个出线名额全部产生,这也使得这四个小组的最后一轮将彻底变成“垃圾比赛”。

  昨天凌晨皇马远赴白俄罗斯挑战博里索夫的比赛是一场焦点赛事,此前两回合两连败给尤文图斯立刻危及到皇马的小组出线形势,此番做客冰天雪地的明斯克,皇马必须拿下这一场胜利。幸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皇马就领先比分,德伦特左路传中,前点的萨维奥拉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劳尔接球后稍作调整,大力射门得分,皇马1:0战胜博里索夫。同组的尤文图斯0:0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客观上帮助皇马提前晋级16强。

  劳尔的这个进球使他在欧冠赛事中的总进球数上升到了62个,继续扩大了欧冠史上第一射手的优势。排在第二位的范尼和舍甫琴科分别进60球和56球,由于范尼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舍甫琴科所在的AC米兰并未获得本赛季的欧冠资格,因此至少在本赛季无人能超越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第4位和第5位迪·斯蒂法诺、尤西比奥分别进49球和47球,第6位是46球的现役球员亨利,法国前锋显然更不可能在本赛季超越劳尔)。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让劳尔的俱乐部欧战总进球数达到了64个,追平了AC米兰射手因扎吉,两人并列第一。提前出线后,皇马可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专注于国内联赛,距主席卡尔德隆开出的每人12万欧元奖金的5连胜条件也还剩三场胜利。

  阿森纳昨天凌晨带着联赛两连败的战绩出征欧冠,本特纳攻入唯一进球,“枪手”主场1:0战胜基辅迪纳摩,提前晋级16强。此役阿森纳多达9人因伤缺阵,21岁零204天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戴上队长袖标,小法继续书写神奇纪录。早在16岁零177天时,法布雷加斯就代表阿森纳一队踢了正式比赛;在他16岁零212天时,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在17岁零103天时,法布雷加斯又刷新了代表俱乐部出战英超的最低龄纪录。同组的波尔图客场2:1击败费内巴切后也提前出线。

  曼联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双方0:0握手言和,两队携手出线。三年来两队在欧冠赛场4次交手,比分竟然全都是0:0。H组中,拜仁主场3: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里贝里两度助攻克洛泽,托尼也有一球入账;里昂客场2:1战胜佛罗伦萨后与拜仁一同出线。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 布雷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