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半场好球打不倒湖人 易建联孙悦“哥俩好”

  昨天,虽然科比不在状态,但湖人依靠“板凳”队员贡献的56分以120∶93大胜新泽西网队,继续保持NBA联盟本赛季最好的12胜1负的战绩。网队上半场表现出色,仅以54∶56落后,但下半场,湖人轻松获胜。

  【回放】替补疯狂湖人狂胜

  湖人本场比赛所有上场队员均有得分,其中六人得分两位数。与拿下26分的加索尔相比,科比此战手感不佳,他上场28分钟,17投5中,拿到12分。新泽西网队五人得分两位数,哈里斯贡献最多,得21分。易建联贡献13分、9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第一节开始,双方便紧咬比分。比赛进行到近8分钟时,易建联在外线连拿5分,网队以22∶15将分差拉开。湖人此后一直未能将比分扳回,网队以28∶24先赢一节。第二节,湖人发动一波强攻,以42∶36占据了场上优势。然而,网队在最后2分钟发动反攻,湖人以56∶54领先两分。

  第三节,网队一度将比分扳平,随后,湖人发动了反击,带着90∶76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湖人小将们出色的表现再次迎来现场球迷的掌声,随着武贾西奇、法码尔和阿里扎的3分球落地,湖人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7分,比赛已失去悬念。

  【特写】斯台普斯上演哥儿俩好

  新泽西网队昨天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易建联在这里见到了孙悦。

  孙悦很早就出来练球,而易建联则是“姗姗来迟”。易建联来到场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孙悦,随后孙悦停下手中的投篮走到中场附近,两人握手问好。

  由于湖人后卫线竞争激烈,孙悦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上过场,不过他始终没有放弃。“他看上去还不错吧。”这是易建联在美国见到孙悦后的总体印象。NBDL本月28日就要开始比赛了,孙悦很有可能被下放到湖人下属的防守者队。“嫁入”豪门的孙悦显然处境不如阿联,但是易建联对此也毫无办法。“他是职业球员,怎么把握他自己最清楚”。 今综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易建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