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奥贝获中超先生提名 三提名仅杜震宇为本土选手

  □今报记者 吴情异

  尽管目前在射手榜上落后深圳外援约翰森两球,奥利萨德贝依然凭借抢眼的表现成为中超先生候选人,他将与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和亚泰球员杜震宇争夺本年度中超先生头衔。

  本赛季加盟建业以来,奥利萨德贝核心地位不可撼动,在备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他曾在多场比赛中独中两元,并一度独霸中超射手榜榜首。

凭借截至目前的11个进球以及当选每轮最佳球员次数较多的优势,奥利顺利成为中超先生候选人之一。在中超先生候选名单上,奥利将面临杜震宇和马丁内斯两名对手强有力的竞争。如果顺利当选,那么奥利将是过去14个赛季中,继冈波斯、阿尔贝茨和耶利奇三名外援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先生”称号后,第四位获此殊荣的外援。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