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天津康师傅备战不放松 左树声:别把大连当弱队

  记者 李航 虽然大连队刚刚保级成功,但在康师傅队眼中周日这个对手的实力不可小视。“大连实力没问题,千万不要认为名次低就是弱队,我们在备战中必须加以重视。”谈到联赛最后一个对手时,主帅左树声给予大连队足够的重视,他认为球队要想打好本场比赛思想上就不能轻敌。

  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队员们能否保持良好的体能和轻松的心态对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因此从长春返津后,教练组给球队两天假期,希望队员们做好调整。昨天下午,球队重新集中后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虽然安排了分组对抗的练习,但训练强度上主要以恢复为主,左树声希望大家逐渐进入状态。“队员们很努力,训练的态度很积极,大家都知道最后一场比赛的意义。”按照左树声的要求,教练组已经向队员们下达了打好最后一战的指令,“这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不仅要确保亚冠资格,也希望大家用胜利来回报球迷一年来的支持。”左树声表示,康师傅队要集中全部精力做好最后一战的准备工作。

  经过2个小时的训练,康师傅队结束了技战术演练。不过,教练组要求主力队员加练30分钟的力量,晚上又集中观看了上轮客场与长春队比赛的录像,种种举动也表明了重视对手的态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