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冠军杯小组赛 金童劳尔闪光拯救皇马C罗引争议

  天寒地冻的欧罗巴,有惊无险的捉对厮杀。拭去汗水和泪水,迷雾也被拨开,三个“7号”度过了一个刻满荣耀的夜晚。

  不老的劳尔

  博里索夫球场边的残雪刺眼的白,西班牙的解说员喋喋不休地讨论着天气,“俄罗斯大陆的寒冷是一个冬季冠军……”

  零下5摄氏度的恶劣天气反而刺激了血性。

古蒂拼抢到额头流血;拉莫斯像头蛮牛横冲直撞;7号队长劳尔,短袖飘飘,一副视寒冷不顾的模样。

  勇气和霸道重回银河战舰,第7分钟,德伦特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劳尔大力射门,皮球弹在横梁下沿进入网窝。

  劳尔的欧冠第62球帮助皇马顺利小组出线,也让他追平了因扎吉欧洲赛事64球的进球纪录。

  争议中的C罗

  红魔7号意气风发地向金球奖发起冲刺。昨晨的情歌球场,“准先生”的华丽舞步也不曾停歇。

  原本,C罗不在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计划内,但最后一刻,弗格森坚持让上周联赛受伤的葡萄牙人上场。结果,C罗成为了情歌球场最有威胁的人——第41分钟,远射击中门楣;42分钟,他的任意球角度刁钻,被洛佩斯化解;第82分钟,卡普德维拉还因对他犯规被红牌罚下。

  比分定格0∶0,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各取1分,双双出线。对于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在4次交手没进一球,弗格森解释说,“我想他们对于平局已很开心,就那么简单。”

  同时,弗格森赞叹了C罗的表演,“如果他这个赛季拿不到金球奖,我就退休。”

  最好的里贝利

  谁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球星?贝肯鲍尔选择了里贝利,“我认为现在的里贝利比梅西要强。”

  拜仁的7号球员可谓德甲乃至欧洲风头最劲的球星之一,在德甲,连续6场比赛进球;而昨晨的欧冠赛场,他又接连贡献助攻,帮助球队3∶0战胜布加勒斯特星队。

  《图片报》赛后说,里贝利上赛季征服了德甲球迷,现在,他开始征服欧洲球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弗格森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