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复出爵士大胜灰熊 盖伊梅耶合砍49分难救主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威廉姆斯篮下强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爵士主场以117比100击败灰熊,后者遭遇四连败。爵士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本场复出砍下11分15次助攻,米尔萨普贡献了24分16个篮板,奥库和布鲁尔各得21分。灰熊这边盖伊贡献27分7个篮板,梅耶得到22分2个篮板。

  开场之后,奥库投中一记14英尺远的跳投为主队首开纪录,米尔萨普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连续两次上篮得手。

灰熊在开场阶段严重依赖梅耶和盖伊,前者投中第一球,盖伊随后命中一记三分。刚刚复出的德隆-威廉姆斯手感并不太好,第一次上篮都没有进,好在他的组织能力没有打折,在本节中段连续送出三次助攻,策动了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奥库一人贡献了5分。本节后半段,爵士加强了对梅耶和盖伊的防守,两人在后半段都未得分,威廉姆斯在半节暂停后投中一记三分,迈尔斯和布鲁尔两员小将在最后3分钟里联手得到10分,给灰熊内线造成了极大杀伤。首节结束,爵士以33比19领先。

  第二节,梅耶一上来连得4分,米尔萨普依靠补扣回敬2分。此后双方陷入了两分钟的得分荒。打破僵局的依然是梅耶,他在2分钟里连续三次出手命中。威廉姆斯连续送出3次助攻,爵士回敬6分。半节暂停后,灰熊打出了一波11比6的小高潮,加索尔险些打成2+1,盖伊独得7分。经过短暂的低迷后,爵士重现发挥了整体进攻的威力,布鲁尔扮演了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连续送出4次助攻,基里连科连续三次空切上篮得分,第二次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他带领队友在中场前2分半钟里打出一波12比6的小高潮。半场结束,爵士以59比46领先。

  下半场,爵士频频利用二次进攻机会得分,德隆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客队梅耶连突带投得到4分,弹簧人瓦里克上演两次战斧式扣篮。盖伊突破扣篮得分后,德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连续送出3次助攻,奥库受益得到5分,爵士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加索尔随即回敬了一次2+1进攻,盖伊爆发连得6分。威廉姆斯两次突破分球给队友,迈尔斯和布鲁尔轻松上篮。本节最后2分钟,爵士气势如虹,打出了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布鲁尔和迈尔斯都表演了精彩的扣篮。爵士以95比71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灰熊在前三分钟里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盖伊独得6分。爵士的2分来自基里连科的罚球。官方暂停后,爵士立刻摆脱了进攻端的窘境,奥库和米尔萨普在内线呼风唤雨,基里连科投中一记三分,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再度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半节暂停后,布鲁尔再度上演暴扣,接着他又投中一记远投,康利回敬4分,阿瑟在篮下得到2分。艾尔蒙德的上篮命中后,爵士以117比92领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小前锋CJ-迈尔斯,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大前锋达雷尔-阿瑟,小前锋鲁迪-盖伊,得分后卫OJ-梅耶,组织后卫麦克-康利。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威廉姆斯 | 德隆 | 基里连科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