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7日NBA:小皇帝盛赞纽约教练 马布里拒绝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而与赛场上激烈竞争的同时,场外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着,那么就让我们接下来去看看这些消息吧!

  小皇帝盛赞纽约主教练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昨天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队之后,小皇帝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候把纽约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称为“进攻大师”,因为他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领教过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当时他是梦八队的主力成员,而德安东尼是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

詹姆斯说:“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密切,他执教我的时候给我了很多发挥的地方,让我成为了那支球队的领袖。”问题是,在尼克斯对于詹姆斯的渴望已经毫不掩饰之后,他是否会离开克利夫兰而成为纽约队的领袖呢?

  马布里拒绝上场比赛

  这条消息还是尼克斯的,看来还是纽约的媒体神通广大啊。在今天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马布里再次拒绝为纽约队上场比赛,而在六天前对阵雄鹿的时候他已经拒绝过一次了。因为克劳福德被送往了金州,莫布里还在等待接受检查,而罗宾逊腹股沟拉伤,所以尼克斯现在只有杜洪和罗伯森两个人可以使用。这个情况下,德安东尼也不得不启用马布里,然而独狼却丝毫不给主教练面子,拒绝为球队比赛,德安东尼无比恼火。据联盟消息灵通人士称,尼克斯已经下定决心对马布里采取行动了,最迟也就是本周末。

  灰熊急欲引进射手

  本赛季截止到现在,孟菲斯灰熊队的战绩为4胜10负,主教练艾瓦罗尼认为他们的最大问题出在投篮上,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射手来为球队提供火力,而放到交易架上的两名球员则是加瓦里斯-克里坦顿和哈基姆-瓦里克。对此,灰熊队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他(主教练)对于我们球队的投篮非常关注,同时我也是,而这个方面是否能够改善还需要我们继续观察。现在,球队正处于一个寻求交易的阶段,我们对于交易的需求比十月或者十一月的前半段更加的迫切,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德隆-威廉姆斯回归

  今日,爵士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突然宣布回归,要在接下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上场为球队征战。威廉姆斯新赛季一直遭受伤病的困扰,他自从季前赛扭伤自己的脚踝后就一直没有彻底恢复,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对阵费城的时候他短暂复出,但是感觉很不理想,于是打了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后再次选择了休战,而今天他突然宣告要在晚些时候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上场比赛,“这是一种解脱,很明显我想打比赛,我从来没有缺阵过这么长的时间,即使大学时候我颌骨受伤也没有缺阵这么长。”威廉姆斯这样说。

  詹姆斯不再与微软合作

  据美国媒体报道,小皇帝詹姆斯和软件巨头微软公司为期两年的合作今日结束,詹姆斯的经纪人表示,两方面不再继续合作关系。詹姆斯的发言人基斯-艾斯塔布鲁克证实了这件事情,他称原来签订的合同已经到期,微软方面没有续约,而在已经过去的两年中,詹姆斯只是在2007年早期,在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广告中出现过,并没有其他方面的发展。

  阿里纳斯差点重回金州

  一向以大嘴巴著称的奇才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今日又爆出一条消息,他称在这个刚刚过去的夏天他差点重新加盟金州,不过是奇才队的强烈挽留他才留了下来。阿里纳斯说:“我差点就回去了,如果不是奇才队一直挽留我,我就重回金州了,因为我的伤病,他们觉得没有人会要我,不过戴维斯跳出合同去了快穿厚,勇士就对我有兴趣了,我和戴维斯都没有想到布兰德会远走费城。”阿里纳斯和奇才队签订了6年1.11亿美元的合同,但是因为伤病却一直没有上场比赛。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马布里 | 威廉姆斯 | 詹姆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