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篮网主帅透露卡特伤情 老飞人腹股沟拉伤需静养

篮网VS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27日萨克拉门托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感恩节前一天,篮网继续自己的感恩节西部客场之旅的第二站挑战国王,结果经过加时赛他们116-114战胜对手,卡特取得全队最高分25分,但是在加时赛中受伤退场,新秀洛佩兹也有20分入账,易建联受到犯规困扰只得到8分。

  加时赛还剩2分18秒,卡特在救前场篮板球时,冲到场边和对手有身体接触,等卡特站稳时发现自己腿部受伤,他一手在前一手在后捂住大腿,动弹不得,队医连忙走上场询问情况,卡特被队友抬了出场。

  “卡特腹股沟拉伤。”弗兰克说。

  目前卡特的伤情只是定格在在受了什么伤,具体会不会影响剩下的两个客场比赛,还不清楚。明天是感恩节,篮网没有比赛放假一天,卡特希望借此机会好好修养。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