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吉林欲“趁人之危”取连胜 御林军杜江将战救主

  三连胜后,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队内气氛好得不得了,心态更轻松,气势也随之而来。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客场挑战北京队。北京队已不复当年之勇,东北虎欲“乘人之危”瞄准四连胜。

   目前东北虎取得3胜2负的不错战绩,客场也如愿“开和”了。

可北京队的开局很是难看,1胜4负的成绩让他们在赛季前提出的杀入季后赛的口号更像是一种奢望。北京队本赛季阵容也做了不小的调整,老将焦健离队,同时又引进了原东北虎的杜江、八一队李克等人,也有几张年轻面孔补充进来。外援方面没有留住旧将奥德杰,但球队依然斩获颇丰,步行者队大前锋哈里森的加盟让球队实力大增,加上云南队的旧将丹特?琼斯,北京队本赛季的阵容原本被十分看好。但开赛后仅战胜过升班马天津队,上轮即便是在命中了17个三分球的情况下,依旧在主场败给了江苏队。张云松此役投中2个三分球,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进入CBA三分球“600俱乐部”的组织后卫。然而输得如此一泻千里,让不少人开始读不懂现在的北京队。

   至于东北虎,同样让许多人摸不透,无论是全队技战术还是每名队员的特点,都还没能被其他球队探寻清楚。这也让东北虎拥有了堪比升班马的“神秘”。昨日全队一早乘坐动车组从天津赶往北京。东北虎队中有三名队员是河北人,北京也是距离他们家里最近的一个赛区。刑璐的父母会前往现场第一次观看儿子的CBA比赛。而钟诚则表示,没有让父母去,因为怕紧张,张朝龙的家人因工作忙也无法抽空去看比赛。

   至于吉林球迷颇为关注的杜江,他在北京队5场比赛中场均上场14分钟,3.4分,拿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0%。此前东北虎客场挑战新疆队,转会新疆的韩磊没有出场。今晚若杜江上场,是本赛季第一次新旧虎将的对决。(城市晚报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