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北京天津哄抢澳洲大炮 格里菲斯引爆中超转会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中超还有一轮就将全部结束,但提前降级的辽足开始人心思动。第一个曝出离开的是效力辽足两个赛季的澳洲大炮、队内头号射手格里菲斯,有消息称,明年志在亚冠的北京国安对格里菲斯相当有兴趣。

  在格里菲斯心中,他最理想的去处是英超,即便是无法登陆英伦,他的落脚点也应该是回国或者是继续在中超踢球,中甲显然不是他的舞台。就在上周日辽足降级的当天,格里菲斯的祖国率先披露了他将在明年投身北京国安队的消息,这也是降级之后辽足第一个准备转会的队员。
私下里与队友聊天时,格里菲斯也给予了证实:“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喜欢我踢球的风格,去国安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澳大利亚《使者报》报道:澳大利亚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想把中国表现不错的格里菲斯召入旗下,但格里菲斯表态他将选择继续留在中国,并且已经和北京队签约。

  由于国安力争要征战明年亚冠联赛,因此俱乐部已经为新赛季引援未雨绸缪。被辽宁媒体亲切地称为“澳洲大炮”的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将是国安引进外援的第一人选。上个月,亚足联公布了新赛季亚冠外援名额的新规则。新规则规定,每支参赛球队最多可以派上4名外援,但必须保证至少一名外援来自亚洲国家。亚足联主席哈曼说:“采用3+1的规则就是要给亚洲球员更多的机会为亚洲球队效力。”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如果国安签约格里菲斯,那么将符合亚足联“3+1”的规则。格里菲斯的门前感觉和冲击力已经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认可,本赛季他就打进国安队一球。对于国安来说,根据亚足联最新规则,如果是亚足联内部会员国交换球员,那么将不占亚冠参赛名额。这有利于明年国安征战亚冠和联赛,届时国安将会多了一种选择。

  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确实有这个意向,但仍在接触阶段。此外,明年有望参加亚冠的天津泰达也对格里菲斯有兴趣。国安能否签约格里菲斯,还要取决于格里菲斯本人。马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