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自曝下课条件 预测英超夺冠积分超穆帅

    搜狐体育讯 有谁能够想到,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切尔西会在小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仍然不能确保出线。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被波尔多1比1逼平,蓝军也成了八支种子队里唯一还在为复赛资格拼杀的一个。尽管形势严峻,主帅斯科拉里依旧立场坚定,大菲尔甚至表示如果切尔西欧冠不出现,他就将返回巴西种地!

  欧冠小组赛五轮战罢,切尔西所在的A组也成了唯一没有球队提前出线的小组。除了罗马尼亚新军克鲁日之外,切尔西、罗马和波尔多将为两张复赛门票而展开争夺。由于同罗马的相互战绩上处于下风,切尔西必须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克鲁日才能确保晋级十六强,而中场核心兰帕德因为吃到红牌,铁定缺席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生死战,这让切尔西的前景更加令人担忧。

  好在斯科拉里依旧“铁腕”,甚至还发表了“不成功,便成仁”的演说。“我们必须拿下最后一轮的主场比赛,”大菲尔说道,“如果切尔西没有在主场取胜克鲁日的能力,我还不如直接回到巴西算了!”

  “我们两次失去了提前晋级的机会,显示1比3输给罗马,然后又被波尔多逼平,我们需要好好总结出问题的根源所在。现在我们还可以把出线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最后一场我们一定要取胜。我认为以我目前手头的球员来说,我们在主场击败克鲁日的几率是75%。”

  积分问题最近可没少让斯科拉里头疼,除了欧冠上的意外平局之外,本赛季英超竞争空前激烈的局面,也让大菲尔不得不在心里盘算夺冠所需的最低分数。结果却让所有人吓了一跳,切尔西主帅认为如果球队想重夺联赛冠军,至少也要拿到97分,比目前英超的积分榜纪录还要多出2分!

  尽管在14轮战罢之后仅仅丢掉9个积分,但是目前切尔西只是依靠净胜球优势压倒利物浦暂居头名。面对严峻的形势,斯科拉里说道:“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夺冠,我们就必须拿下全部积分的85%。每一场比赛的3分都非常重要,一旦你犯了错误,这3分很可能就成了决定冠军最终归属的胜负手。”

  英超全部38轮的满分是114分,如果按照斯科拉里的逻辑拿到其中的85%,也就是说必须确保97分才有可能夺冠。目前英超的积分纪录是2004/05赛季的95分,由穆里尼奥率领的全盛时期的切尔西创造。斯科拉里在上任的第一年就要冲击前人保持的纪录,可见本赛季英超的激烈程度只能用“惨烈”二字形容。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菲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