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相中威尔士21岁国门 奥运金牌后卫谢绝枪手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北伦敦德比首回合的4比4大战依然历历在目,阿森纳和热刺这对欢喜冤家又在没有硝烟的转会市场上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而争夺的焦点则是狼队的威尔士籍门将韦恩-亨内塞。

  亨内塞今年21岁,出自于曼城的青训营,但是却没有能够获得俱乐部的留队邀请,亨内塞遂于2006年投奔到了狼队。在2007年初租借到英乙斯托克港的时间里,亨内塞不但创造了857分钟的俱乐部不丢球纪录,而且获得了2007年2月的英乙月最佳球员称号。

  2007年4月,亨内塞被狼队召回,并且逐步取代受伤的马特-穆雷,成为俱乐部的正选门将。目前,狼队高居英冠积分榜第一,其中亨内塞功不可没。由于表现出色,他也入选了威尔士国家队,而且在年仅21岁的情况下就已经有了15次打满90分钟的经历。亨内塞的身价现在已经飞涨到了500万英镑,并且被认为全英国最有潜力的优秀门将,著名足球杂志《442》甚至将他排在了英冠50大球星的第22位。

  亨内塞在不久之前刚刚与狼队续签合同,新合同保证他在俱乐部效力至2012年夏天。主教练麦卡锡已经多次表示绝不会将亨内塞出售,不过面对着阿森纳等豪门俱乐部的穷追猛打,或许就连麦卡锡自己也清楚亨内塞的离去只是时间上的问而已。

  此外,温格对西甲塞维利亚年仅21岁的后卫费德里克-法齐奥同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前队长加拉的炮轰事件之后,法国人在酋长球场已经时日无多,教授迫切的希望能够加强枪手那条孱弱的后防线。值得一提的是,法齐奥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随阿根廷国奥队一起,蝉联了男足项目的金牌。

  根据英国《镜报》透露,温格十分欣赏这名阿根廷后卫,除了潜力巨大之外,更令教授乐于掏腰包的是法齐奥同时拥有意大利护照,这也就表示他不会在申请英超劳工证的问题上存在任何问题。但是法齐奥自己却给教授来了一记泼头冷水:“这些流言我都已经听过了,眼下我只希望在塞维利亚踢球,不打算前往别的什么地方。”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卡锡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