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恢复"狂人"本色 直言国米输球在于轻敌

  意甲领头羊居然没有取胜,这恐怕是本轮欧冠最大的新闻之一。相对于切尔西的平局,国米输球还算幸运一些,因为他们好歹取得了出线资格。但如果想凭借这样的状态拿到欧冠联赛冠军,国米最好反思一下。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帕纳辛纳科斯没兴趣,不过对于该队主帅滕卡特却有着特别的感情。

穆帅上赛季从切尔西下课后,荷兰人滕卡特出任了蓝军的助理教练,有种看法甚至认为滕卡特其实就是球队真正的主帅。滕卡特的名言是:“穆里尼奥是上帝身后的人,而我在上帝前面。”狂妄同样也是滕卡特的特点,当两个“狂人”相遇的时候,所有人都想看看结果是什么样的。

  从实力上看,帕纳辛纳科斯当然和国米没法比,何况这支老牌希腊球队此前客场挑战意大利球队2平6负。在这种情况下,滕卡特只能让球队选择防反战术,除了两名进攻球员外,其他9名球员全部云集在后场。穆帅接手后,国米最害怕的就是碰到死守的球队,因为这意味着不仅进球要费很大力气,而且运气也会变得很差。

  第11分钟,阿德里亚诺大力抽射击中门柱弹出,似乎预示着国米坏运气的开始。第30分钟,国米获得了最好的机会,伊布单刀居然挑高,场外的穆里尼奥一脸无奈。希腊人素有上演奇迹的传统,国米好机会把握不住,只能轮到帕纳辛纳科斯的表演。第68分钟,希腊人获得角球机会,无人防守的萨利吉门前轻松补射得手,让球队在梅阿查球场上演了奇迹。

  全场比赛,国米在射门次数上16比7领先,射正次数也是6比2遥遥领先,穆帅只能怪罪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充满戏剧性。赢球之后的滕卡特当然口无遮拦:“赢球虽然有点幸运,但是个绝对合理的结果。而我们只有80%的状态,不然我们会做得更好。”意大利媒体都在等着穆帅怎么还嘴,没想到后者居然谦虚起来:“我们踢得确实不好,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就是一支很普通的球队,他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感觉无趣的意大利媒体只能在报纸上做文章,《米兰体育报》这样感慨:“国际米兰居然让帕纳辛纳科斯成为首支在意大利土地上赢得欧冠胜利的希腊球队……”当地电视台嘉宾也大赞希腊人的神勇,“帕纳辛纳科斯如岩石般坚定,这是他们赢得比赛的最主要原因。”

  事实上,穆帅对这场比赛失利也相当困惑,本场比赛的阵容就是上周末击败尤文的阵容,只能怪罪球员们的表现太不好。穆帅无奈地表示:“阵容的确是个问题,大家都保持了很高的竞技状态,很难换掉某个人。一旦我使用轮换制,外界将会把失败归罪于换阵,实际上是球员们需要休息了。”

  但对于穆帅来说,这并非都是坏消息,同组的阿诺索西斯和不莱梅战成平局,这样,国米提前小组出线。获悉此消息后,穆帅恢复了“狂人”的本色,他认为球队输球是在于轻敌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科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