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沈足高层电话密谈 合并或战中甲德比有定论

  两家俱乐部高层昨日通电话,为来年中甲同城德比定下“和为贵”基调。

  面对扑面而至的外省球队欲收购辽足的种种传闻,新沈足俱乐部最先坐不住了。

  昨日,俱乐部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并主动给辽足俱乐部打电话进行沟通。

沈足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如果上海的朱骏出2500万就能把辽足买下,那么这笔钱沈足也能出,我们多加500万都行!虽然辽沈两家各有所属,但都是血脉相连的本土球队,金德已经远走湖南了,辽足千万不能再重蹈覆辙! ”

  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回复说:朱骏出资2500万欲买辽足的说法根本不靠谱,辽足的品牌价值何止2500万?

  对外界关注的“辽沈合并”前景,沈足高层近日做了慎重研究,认为合并虽是好事,但收购条件目前还不够成熟。仅从经济角度讲,辽足方面的估价是新沈足俱乐部无法接受的,“辽足的联赛资格(中甲壳)能卖约1000万,队员能卖约2000多万,辽足的品牌价值最少也在7000万以上,几项加起来收购价可能超过一个亿,现在不会有任何企业拿这么多的钱去收购一家足球俱乐部的! ”

  另外,辽足高层回复沈足说,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辽足的大旗都不会倒,明年辽足要力争打回中超,从哪儿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如果说收购,也该是我们辽足收购你们沈足啊! ”隋岩开玩笑说。

  直接收购计划暂时难以成行,新沈足俱乐部将收购对象由俱乐部实体转向辽足一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我们听说像王新欣、于汉超等辽足球员已成为其他中超俱乐部引进的重点对象,与其让这些球员流失到外省市,由沈足出资引进不是更好吗? ”沈足高层保证说,辽足球员若跳槽,与其他有意收购的外省市足球俱乐部相比,沈足的出价将只高不低。

  不过沈足很担心辽足能否对自己网开一面,“如果我们明年真能冲进中甲,那么与辽足就是同城竞争对手了,而沈足想要的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是现在辽足的绝对主力,辽足真能忍心割爱吗? ”

  虽然两家昨日的“电话会谈”没有取得实质性成果,但谈话气氛十分融洽,无论辽足、还是沈足,都认为在辽沈足球处于低谷时,双方应加强团结,过去辽沈两队一见面非要拼个你死我活,彼此拆台的悲情一幕不能再继续上演了,“现在不合并也可以,明年两家一起打中甲,平时打教学赛也方便,最好的结果是我们两家明年都能打进中超! ”

  沈足老总王进基对明年的“辽沈之争”是这样看的,“沈足要打干干净净的比赛,我们如果能进中甲,来年与辽足间必须是良性竞争,只有这样的比赛,球迷才爱看,沈阳球市才能红火起来! ”

  新沈足若能冲进中甲,主场是定在奥体中心还是铁西体育场待定,但辽沈两方一致认为,如果两队都在铁西体育场打比赛,门票会十分好卖,“到时候全年比赛的套票可能会销售一空! ”

  辽足方面对沈足的合作态度予以积极回应,“辽沈本来就是一家人,尤其现在辽沈球市这么低迷,大家更应该凡事商量着来。 ”

  辽沈两家暂不合并、来年同城德比之争“和为贵”——辽沈两家的初次接洽一团和气,达成了这样的共识。

  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