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申花踢球最好看 盼力压鲁能创夺冠奇迹

  想听听贾秀全的心声,向来很难,在这样关键而又敏感的决战前夕更是难上加难。他不爱聊天甚至不爱说话,不少人都说跟他打交道太不容易。待真正走近老贾,你会觉得,他那朴实甚至冷漠的外表下,跳动的是一颗坚强的心。

  “申花踢得最好看”

  记:下半赛季,申花队让人感觉最大的变化是进攻更强了,尤其几名外援集体爆发。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贾:任何问题单一地去看,肯定不全面。我不是神仙,没有让球队起死回生的能力。应该这么去看,第一不排除外援状态起伏的问题;第二我接手之后他们进球的欲望可能更强一些;第三就是位置的变化。以前里卡德更多的是独自一个人在前面,但现在周围的人对他的支持不一样,左右始终有两个前腰,起到了很好的牵制作用。至于马丁,以他的能力应该是一个不能固定的队员,所以我给了他足够的自由。

  记:目前申花的进球数在所有中超球队中是最多的,你有没有自信说,申花是国内踢得最好看的一支球队?

  贾:应该可以这么说。郜林、毛剑卿的冲击力,里卡德老到的经验,再加上马丁的技术和速度,申花的进攻的确好看。我认为里卡德在中超所有外援中是经验最丰富的一个前锋,你看他在打辽宁队时快发的那个任意球,包括适当地给裁判一些反馈,都是经验的体现。

  记:反过来说,球队的丢球数比上半赛季也多了不少。这似乎与你是一名优秀中后卫的出生不相符,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贾:目前防守的确存在问题,我也一直在琢磨。攻和守永远是一对矛盾,能够做到攻防平衡,这是足球的最高境界,但全世界很难有一支球队能完全实现,包括曼联、阿森纳、巴萨。其实,练好一支球队的防守是最难的,需要11名球员思想高度统一,像一台机器那样。这需要时间,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抓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