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已惧怕魔鬼赛程 曼联再丢三分恐无缘冠军

    搜狐体育讯 客场挑战同城死敌曼城,红魔曼联将迎来最近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在此前两场都和对手互交白卷之后,曼联的这场曼城德比也被笼上了一丝阴霾,而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惨痛经历更让曼联忐忑不安。在大战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了对于球队客场作战的担心,他认为,连续的客场很可能直接导致球队不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您认为曼联还有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吗?

  弗格森甚至有想法改变自己的赛程,不过这个主意听起来多少有些天方夜谭的味道。看看曼联今后的赛程,我们就知道弗格森对于客场作战的担心不无道理了。在结束了曼城德比之后,曼联队将获得一丝喘息,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和桑德兰的挑战,不过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曼联将进入非常恐怖的魔鬼赛程,他们不仅要客场挑战托特纳姆这样的强敌,还要长途劳顿去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这样连续的客场奔波恐怕会让弗格森的球队成为一支疲惫之师。而不要忘了,曼联还有一场和富勒姆的联赛没有踢,这场比赛的时间将取决于曼联在联赛杯中能走多远。

  “我们有太多艰苦的比赛了。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在欧冠结束之后的日子同样不好过。希望赛季的下半段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现在我们必须每天都马不停蹄。”

  最近切尔西在客场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而曼联则更是糟糕,尤其是在联赛中,他们仅仅在客场赢下了两场,而在与英超另外三强的对话中他们更是只拿到了可怜的1分,如今在积分榜上曼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落后了切尔西八分,如果还想重燃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那么在今后的客场比赛中他们不容有失。<<<您认为曼联需要积到多少分才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而就在此前,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如果想要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就必须得到85%以上的分数,按照114分满分的计算,也就是说必须有97分才能确保冠军。而曼联现在13场比赛仅积25分,就算剩下的25轮全胜,那么他们也只有100分,这样看来,曼联想要夺冠就必须在剩下的联赛中至少赢下24场。不知道弗格森如果做了这样的计算会作何感想。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