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 王濛周洋1000米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开始首日争夺,在已经结束的 女子1000米初赛预赛中,中国三名选手王濛,周洋和张会三名选手顺利晋级次赛。

  初赛中,小将周洋率先亮相,她被分在第4小组,第一道的她出发起速不快,位次排定后她列第三。 周洋是中国短道的后起之秀,特别是1000米以上的比赛,大赛中均有不俗表现,因此,她的后半程加速能 力不容置疑。本场比赛,她在开始一直采用跟随战术,但到比赛的倒数第二圈,她突然加速,很快从外道 超越位居第一,并瞬间将优势扩大,最终以领先其他选手将近1/4圈的距离率先抵达终点,成绩为1分34秒 051。

  随后出场的王濛实力更不用说,排在第四道的她起滑时虽然和周洋一样,并没有急于抢占地形,甚至 一度位居第四位,但她并不习惯用跟随战术,因此,在滑到第二圈时,她便加速到第一的位置,随后便一 直保持领先,虽然期间有队员企图超越,但这并没有打乱王濛自有的节奏,王濛利用漂亮的技术,保持住 了自己的优势,并最终以1分34秒444同样获得小组第一。

  中国另一名晋级的队员名叫张会,她在初赛中被排在第7小组出场,第三道的她出来便占据领先地位 ,但几圈下来后,场上的四名队员一直差距不大,最终,张会以微弱优势力压加拿大选手安妮,拔得头筹 ,成绩为1分32秒632。

  随后的预赛,三名中国选手也没有出现大的意外,除了张会在自己小组中不敌捷克选手排名第二,王 濛和周洋都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不过,从成绩上来看,张会的1分34秒517在中国的三名选手中居首, 王濛的预赛的成绩为1分34秒901,而周洋那组出人意料地慢,1分38秒805也排名小组头名。(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张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