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官方宣布铁闸续约 国家德比他冻结最红边卫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回到意甲赛场之后,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亿万欧元,但阵容之中仍存在两个明显的薄弱环节,一个是中前卫,另外一个就是左后卫。今年夏天,尤文曾有意引进瓦尔加斯、帕斯奎尔。但新赛季,拉涅利在左后卫位置上仍然只能是在德切利、莫里纳罗间轮换。尽管莫里纳罗能力并不突出,但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尤文官方证实与莫里纳罗续约至2013年。>>>你认为莫里纳罗能胜任尤文主力左后卫吗?

  25岁的莫里纳罗是在2005年夏天从萨勒尼塔纳加盟尤文的,起初尤文只是将莫里纳罗视为对未来的一笔投资,将其租借到有“尤文二队”之称的锡耶纳,不过在电话门后,莫里纳罗成为尤文主力,上赛季尤文重返意甲,莫里纳罗在38场联赛中出战了30场。

  年龄是莫里纳罗的优势,而且莫里纳罗的能力较为全面,除了左后卫,在中卫位置上也是游刃有余。本赛季,拉涅利一度在左后卫位置上力推新人德切利,但由于伤病、经验等因素,莫里纳罗最终还是从德切利那里抢回了首发位置。

  莫里纳罗本赛季已10次首发出场,意大利德比战,尤文0-1不敌国米,但莫里纳罗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同,他在与近来风头正劲的巴西右后卫麦孔在边路直接对话,完全不处下风,尤文高层也在意大利德比战后加紧了莫里纳罗的续约谈判。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尤文官方证实与莫里纳罗续约至2013年。莫里纳罗本人在新合同签字后立即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我很高兴能与俱乐部达成一致,新合同意味着我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信任。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相信可以在尤文这样一支豪门踢球,可以实现很多梦想,也包括冠军联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